注册

11月25日一大波激情与爱情运来临


来源:凤凰网星座

金冥汇合金星在11月25日与冥王星汇合,代表金星掌管的事物会得到冥王星的协助,会让爱与美、权利和金钱等这些事情变得有力量并且加速成功,影响力五天。影响时间5日重点影响三个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11月25日一大波激情与爱情运来临

金冥汇合

金星在11月25日与冥王星汇合,代表金星掌管的事物会得到冥王星的协助,会让爱与美、权利和金钱等这些事情变得有力量并且加速成功,影响力五天。

影响时间5日

重点影响三个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土象星座的宝宝们,抓紧这段时间让自己变漂亮吧,适合改变发型或是穿衣风格,提升品位。不善交际的你们,这段时间有助于改善人际关系。

Venus金星

金星:在太阳系当中,金星是一颗美丽而稳定的行星,它就像是一位傲娇小公主。它也是星盘里的第二大吉星,在古希腊神话里是由维纳斯所代表的,掌管金牛座和天秤座。在占星学里代表一切美好的事务,包括爱情、人际关系、金钱、艺术、收藏品、服装、美容美发等等,还包括和别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在本命盘里金星代表一个人的嗜好、喜好、舒适感以及能够取悦自己的事务等。

正面特质为优雅的、有魅力的、愉快的、美好的、具有艺术才华的。

负面特质为放纵的、贪婪的、沉溺于享乐、 懒惰的、 好色、虚荣的。

Pluto冥王星

在太阳系当中,冥王星是距离太阳最远的行星。因此在占星学中,冥王星代表最深沈的力量、阴暗及神秘。  冥王星于1930 年被发现,正是世界大战、人类发现原子的分裂,法X斯主义、 恐bu主yi、犯罪等。因此,冥王星代表着死亡、毁灭、残酷、xing、暴力。

负面特质为:攻击、冲动、暴躁、鲁莽、破坏、伤害。

 

Eskey星座先生

感情

方面

爱情增添了戏剧性。有伴的人,彼此间表达爱意浓烈,感情加深。但是需要注意,对方注意力如果有稍微转移,就会容易妒忌,爱的如果过于沉重,反而会成为负担。单身的人在追求心仪的对象时,变得积极,有机会把单恋变成相恋哦。

财务

方面

这段时间会让你变得有商业头脑,是积累财富的好时候。利于投资理财,办理保险、税务等。借钱,追债等进行顺利。

这段时间在社交和人际关系上会热情大涨,是扩展人脉的好时机。改变一下你的外形,美貌也可以成为你的一份力量。

事业

方面

这段时间,因为金冥合相的关系,会使我们的魅力大增,是时候展现自己和发挥才能的时候了。并且你的自制力和控制力在这段时间也被加强,有助于掌控局面和处理危机。利于外交工作,好好表现争取升职加薪的机会吧。从事美容美发、整形行业的人在这段时间会有好的表现。

END

安静地优秀,

悄无声息地坚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