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绣未央》日播量创新高 唐嫣戎装上猎场英姿飒爽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古偶教母”李慧珠执导,当红实力演员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倾情主演的古装大戏《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凭借着紧凑

唐嫣饰李未央

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古偶教母”李慧珠执导,当红实力演员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倾情主演的古装大戏《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凭借着紧凑反转不停的剧情,《锦绣未央》在年末电视剧市场以无往不利之势,成为当之无愧的“荧屏霸主”。

罗晋饰拓跋浚

单日播放量破6.6亿

超强之势成就年度大剧美名

《锦绣未央》开播以来,收视节节走高,呈现出“排山倒海”之势,捷报频传震慑人心。仅开播当天就以3.6亿网络播放量成功打响“第一炮”,开播至今,全网播放量迅速攀升过60亿,单日播放量更是以6.69亿的超高成绩成为年末电视剧市场中的“佼佼者”,创下新高。

吴建豪饰拓跋余

除了频频突破“自我”的网播量,该剧的收视也呈现一片大好之势,在分流播出的情况下,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双双收视破1,分别以1.279与1.332“屠斩”收视榜的前两名,酷云实时收视数据亦连续数天稳居第一、第二位。不断攀升的数据面前,两大卫视也被业内人士评价为:“好像开了火炮一样,明年卫视格局估计要迎来新一轮竞争。”更有网友评论:“如此强的势头,年度大剧美名非《锦绣未央》莫属。”

毛晓彤饰李常茹

唐嫣身穿戎装闯猎场

诡谲风云中杀机四起

随着明叔(孙玮饰)的归来,揭露叱云家狼子野心的奏章终于来到观众眼前,各方势力围绕奏章展开的风云之争也拉开了帷幕。在昨晚的剧情中,北魏皇帝拓跋焘(刘锡明饰)举行狩猎,李未央(唐嫣饰)为了让拓跋焘彻查凉国一事,身穿戎装义无反顾地投身于狩猎之中,欲借机以头筹之名,将奏章曝光于天下。然而,拓跋余(吴建豪饰)开始不断示好,叱云南(金瀚饰)的暗杀无也时无刻环绕四周,李未央要如何在杀机四伏中拔得头筹是一大难题。

李心艾饰李长乐

与此同时,高阳王拓跋浚(罗晋饰)为力保李未央获胜而剑走偏锋,偷其箭矢欲暗中相帮;安平王拓跋翰(张天阳饰)因为银矿事件直接损害了自身利益,而对拓跋浚怀恨在心,欲借狩猎之名设下陷阱将其杀害,孰料被李长乐(李心艾饰)发现;李常茹(毛晓彤饰)与拓跋余私下里的一场交谈,达成合谋。猎场的诡谲风云正在涌动,身处其中的李未央将如何排除万难将奏章呈于圣上,她又将如何应对叱云南带来的滔天祸乱?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震撼播出。此外,剧集也已登陆安徽卫视真情剧场,每天下午15:15三集连播。今晚,拓跋浚被设计掉入蛇洞,身中剧毒性命堪忧;李未央则假冒舞者借歌舞接近皇帝,是为了揭发叱云家的罪行还是铤而走险欲除仇人,她会成功吗?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