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晒素颜床照 这次脸都没她的胸抢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4日是感恩节,林志玲更新微博称:“感恩节快乐!能好好吃飯,好好睡觉,好好生活,就是可以感恩的事喔,对自己和家人说声谢谢。”除了这段感谢的话,林志玲还附上了一张照片,照片

林志玲

11月24日是感恩节,林志玲更新微博称:“感恩节快乐!能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生活,就是可以感恩的事喔,对自己和家人说声谢谢。”

除了这段感谢的话,林志玲还附上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林志玲素颜出镜,而镜头的中心点则放在了胸上。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好像16岁少女、皮肤太好了。”“实不相瞒!我不太敢在评论里说你长得美因为我感觉会一直被赞到明年。”

相关报道:

细腰,美臀,大长腿…林志玲的健身照美到流鼻血(图)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志玲

11月18日上午林志玲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健身的美照,引发网友的纷纷点赞。照片中,林志玲身穿运动衣,曲线傲人,细腰美臀大长腿,大秀了一把好身材。林志玲在微博中配文称:“早上好!动一动!再上工!”

微博截图

看完林志玲的健身照后,网友纷纷舔屏回复:“志玲姐姐的身材真是太好了!”“细腰美臀,简直看到流鼻血。”“看看志玲姐姐的腰,再看看我的桶,那根本不叫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