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凯做客《金星秀》力挺王鸥:她很努力也很认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王凯做客《金星秀》,在金星的“循循善诱”下笑谈自己的八卦。他称自己的初恋年龄是14岁。在被进行要求评价合作过的那边演员时,面对最近陷入舆论风波的王鸥,王凯毫无避讳称二人是

王凯做客《金星秀》力挺王鸥

日前,王凯做客《金星秀》,在金星的“循循善诱”下笑谈自己的八卦。他称自己的初恋年龄是14岁。在被进行要求评价合作过的那边演员时,面对最近陷入舆论风波的王鸥,王凯毫无避讳称二人是好友,私下关系很好。

王凯与王鸥二人皆是凭借在《伪装者》和《琅琊榜》中的精彩表现而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近来在舆论风口浪尖的王鸥,对于合作过的王凯,当然逃不过一向言辞犀利的金星姐追问。而王凯的回答,不得不让人感叹这个耿直boy的高情商。王凯毫不避讳地称赞王鸥“她很好”,“她是一个很认真,很努力的演员,她很用心。”公开力挺王鸥。

王凯赞王鸥认真努力两人关系很好

最让人意外的是,王凯还说了句“我们私下关系也很好”。这样的坦荡也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没有看似为难实则避讳的回避,更没有落井下石的说不熟,普通人都难做到的事,何况娱乐圈呢?”“他对每个合作过的演员都很尊重,无愧君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