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天宇杭州寻郑爽 《美人私房菜》与粉丝互撩


来源:凤凰网娱乐

酝酿三年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终于定档12月4日,这部由郑爽和马天宇领衔主演的中国版大长今的传奇故事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喜迎开播,让本就发生在杭州的历史故事更有意义,11月27日浙江卫视将

《美人私房菜》宋玉蝶与李马

酝酿三年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终于定档12月4日,这部由郑爽和马天宇领衔主演的中国版大长今的传奇故事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喜迎开播,让本就发生在杭州的历史故事更有意义,11月27日浙江卫视将在西子湖畔举办电视剧的发布会,“上马能杀敌下马能做菜”的“李马将军”马天宇,将现场化身金牌大厨,掌勺杭州名菜,让剧情与现实合一,与到场粉丝来一场舌尖上的约会。 

11月27日相约在“浙”

马天宇掌勺约你互撩

爆表的颜值、扣人心弦的剧情再加上让人垂涎的江浙美食,让《美人私房菜》未播先热,时隔三年至今还随时撩起粉丝们的躁动,这次终于要在浙江卫视千呼万唤始出来!为迎接这场吃货的盛宴,浙江卫视将于11月27日举办全国发布会,电视剧的背景本就发生在杭州,许多文化风俗都与杭城完全贴合,还原了在浙江上演的故事本色,在西子湖畔开发布会,在中国蓝剧场播出更加显出了原汁原味。马天宇与主创团队将与粉丝们相约西湖之春,开启这场美味的约会。 

据悉,发布会当天将启动“美人私房菜吃货节”,“李马将军”马天宇除了与粉丝亲密互撩环节外,还将现场变身金牌大厨,邀约幸运粉丝一同下厨,烹饪男神专属的冬季私房菜。剧中的“天香楼”就取景在杭州,羽毛们可以享受二爷亲手烹饪的美食,提前体验做宋玉蝶的味道。这个近距离接触“帅哥私房菜”的机会,你怎么能轻易错过?

马天宇饰演李马

浙江故事浙江播出

郑爽马天宇再续前缘

沉寂三年,郑爽与马天宇终于携《美人私房菜》12月4日强势出击。剧中郑爽饰演杭州名厨宋玉蝶,而马天宇则是她青梅竹马的的恋人,在国破山河在的时代背景下,在身世真相面前,儿女情长该如何取舍?这对二度牵手的“闺蜜”,默契不用多说,两人都将摒弃以往的荧幕形象,颠覆出演。身为吃货的马天宇曾表示,就是冲着美食接下了这部剧:“我以前就是学厨师的。所以完全没有压力。” 真是厉害了李马大将军!

浙江卫视今年选择了较多的现代题材剧集,之前播出的《欢乐颂》、《小别离》等热剧,都受到了观众的高度赞美。贴近观众,本土写实一直以来都是浙江卫视购剧、播剧的方向。《美人私房菜》历史背景就是在江浙,有着很重的本土文化气息,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这更是一部为浙江卫视专属打造的大剧,让杭帮故事在杭城播出,让中国大长今上线陪伴广大吃货,用美食与爱温暖你的冬季。

马天宇与羽毛们在发布会上将上演怎样的“冬季恋歌”?11月27日敬请期待!宋朝李马与宋玉蝶之间的爱恨情愁将如何取得圆满?12月4日请抱紧浙江卫视全国首播的《美人私房菜》,这个冬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