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发文感谢好友送夜宵 图片却暴露了她…(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小S在剧组通宵拍戏,11月25日凌晨,小S晒出两张照片,原来是好闺蜜侯佩岑和阿雅为她送来了夜宵。为了答谢好友,一向搞怪的小S亲自画了张图,图中除了画有侯佩岑和阿雅,还写

小S画图感谢好友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小S在剧组通宵拍戏,11月25日凌晨,小S晒出两张照片,原来是好闺蜜侯佩岑和阿雅为她送来了夜宵。为了答谢好友,一向搞怪的小S亲自画了张图,图中除了画有侯佩岑和阿雅,还写有“感谢2大美女阿雅&佩岑宵夜请客”的字样,但是发微博时小S却将文字改成了“感谢一大美女佩岑和好友阿雅”,意为调侃阿雅不是美女,笑翻一众网友。

小S晒好友送的夜宵

看到调皮的小S又黑好友,大家纷纷表示:“为什么佩岑是大美女而阿雅就是好友”“阿雅哭晕在厕所!”“哈哈哈心疼阿雅一秒钟”也有网友联想到或许是因为前段时间阿雅在节目上爆了小S的料:“他们只是在节目中说了你坏话,哈哈”“你真的很计较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