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实力卖萌为好友打歌 网友:真没辜负2字(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5日凌晨,吴建豪晒出了一张好友王力宏的卖萌照。照片中,王力宏端着一个汤碗,左手拿着一个盛满黄豆的勺子,眼睛瞪得圆圆的,还吐出舌头做出馋猫状,十分可爱。引人注目的还有贴在王力宏T恤

王力宏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5日凌晨,吴建豪晒出了一张好友王力宏的卖萌照。照片中,王力宏端着一个汤碗,左手拿着一个盛满黄豆的勺子,眼睛瞪得圆圆的,还吐出舌头做出馋猫状,十分可爱。引人注目的还有贴在王力宏T恤上的一张白纸,纸上写着“#MWHYB Mmmm…what hearty yellow beans!”原来近日吴建豪发布了名为#MWHYB的新专辑,鬼马的王力宏把他翻译成了“好吃的黄豆”,还生动的摆出动作为好友打歌,引得吴建豪大笑:“你真的好幽默喔哈哈哈。”

看到难得卖萌的“二哥”王力宏,网友纷纷留言称:“二哥从来没有辜负过‘2’这个数字”“二哥当爹后确实越来越爱卖萌了,是被孩子带跑了吧”“好可爱!我想吃你勺子里的黄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