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藏地密码》热播 于洪亮热血演绎悲壮英雄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阿里数娱重金打造、何马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探险悬疑动作剧《藏地密码》热播。据悉,《藏地密码》是由曹东吾执导,何润东、李纯、于洪亮、马东延、范世琦等诸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该剧一经播出便在网络上引

于洪亮《藏地密码》剧照

近日,由阿里数娱重金打造、何马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探险悬疑动作剧《藏地密码》热播。据悉,《藏地密码》是由曹东吾执导,何润东、李纯、于洪亮、马东延、范世琦等诸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该剧一经播出便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引发了一阵前所未有的全民观剧潮,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实力派演员于洪亮出镜演绎了一段震撼人心的悲情故事,他真实而又富有感染力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坚守使命永不退缩 悲情族长血洒战场

大型探险悬疑动作自制剧《藏地密码》改编自何马的畅销同名小说,讲述了以西藏和藏文化为背景的一个全球大探险故事。由男主人公卓木强巴率领的探险小队来到了被库库尔族世代守护的白城,也亲眼见证了由于洪亮饰演的库库尔族族长,为了部落世代坚守的使命,带领全族壮年与莫金为首的邪恶势力进行的殊死搏斗。无奈,滞后落伍的长矛短兵终究是敌不过发达先进的高枪利炮,库库尔族全族覆灭。于洪亮用自然、真实的演技将一个一族之长肩负使命、一往无前的视死如归和奋勇杀敌、血洒战场的豪情悲壮演绎得淋漓尽致。

于洪亮写真

荧屏硬汉化身族长 形象颠覆大胆突破

于洪亮(于金圣)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现为华奇影业旗下艺人。他凭借着自身稳健扎实的基本功,个性鲜明的硬朗形象,受邀参与了大量影视剧的拍摄,如《少年杨家将》中的孙剑、《侬本多情》中的韩冬、《英雄》中的霍星、《箭在弦上》中的姜彦、《遍地狼烟》中的西乡等一众角色,他以娴熟的演技将每一个人物都刻画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探险动作剧《藏地密码》中于洪亮一改以往在荧幕上塑造的铁血硬汉形象,动情出演一位德高望重、视死如归的部落族长,这也是他在演绎风格上的一次大胆突破和重要尝试,相信本次在《藏地密码》中的精彩表现,一定会给于洪亮多年的演艺生涯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阳1 PK062]

责任编辑:李阳1 PK06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