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尹正徐峥《食在囧途》再合作 二人默契值爆棚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恒顿传媒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即将与观众见面。素有颜值担当的小哥哥尹正实力助阵,成为第三位成员。继《二十四小时》之后,徐峥、尹正二人再度默契合作,尹正也为节目带

徐峥、尹正觅食之旅

由浙江卫视、恒顿传媒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即将与观众见面。素有颜值担当的小哥哥尹正实力助阵,成为第三位成员。继《二十四小时》之后,徐峥、尹正二人再度默契合作,尹正也为节目带来别样欢乐与惊喜。

双Zheng二度合作,业绩一定“zhengzheng”日上!默契果然不是盖的,动作表情神同步,同框画面也甚是完美,在《食在囧途》中,尹正将联合宋小宝等人组成固定成员,共同协助徐峥完成觅食之旅。二人早期曾一同参加过真人秀节目,培养了十足的默契,此外,二人对美食的感悟也十分相似,默契满分。对美食近乎相似的理解,也让尹正成为了《食在囧途》的一员。

双“zheng”合作

有颜值,会演戏,爱唱歌,能跳舞,懂跆拳道,尹正绝对是一位全能型选手。此番加盟《食在囧途》,不但游刃有余的成功驾驭“服务员兼保安”的新角色,更是全面展示了他文武双全、动静皆宜的独特性。尹正在节目中极尽保安职责,全程为老板和员工保驾护航。而当他戴上围裙,又立刻变身技艺精湛的厨师,用心调拌酸甜苦辣,努力出炉幸福盛宴。

尹正诚意加盟《食在囧途》与徐峥、宋小宝联手,将碰撞出怎样的神奇火花,带来哪些意外惊喜?12月起锁定浙江卫视每周六晚间档《食在囧途》,揭秘多面尹正,看徐峥尹正二人如何再创收视新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阳1 PK062]

责任编辑:李阳1 PK06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