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晨晒儿女互动照 哥哥小土豆满脸都是宠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5日中午,姚晨在微博中晒出儿子小土豆和女儿的互动画面,温馨十足。照片中,小土豆不时爱抚妹妹的睡脸,目光有爱,哥哥力十足。姚晨还在微博中感慨配文称:“岁月静好,大抵如此

小土豆和妹妹

11月25日中午,姚晨在微博中晒出儿子小土豆和女儿的互动画面,温馨十足。照片中,小土豆不时爱抚妹妹的睡脸,目光有爱,哥哥力十足。姚晨还在微博中感慨配文称:“岁月静好,大抵如此。”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画面太有爱,小土豆很有哥哥的样子。”“世界上最幸福的瞬间,莫过于此。”“这对兄妹很温馨。” 

小土豆和妹妹

据悉,11月9日上午,37岁的姚晨在医院顺利产女,女儿重六斤七两,取名为小茉莉,一儿一女凑成“好”事成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