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论导向]她们为啥愿意和林更新们谈一场不结婚的恋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更新带新欢见父母”霸占了整整一天的娱乐新闻头条,光看标题就知道这个“新欢”不会是什么大人物,因为连名字都不够格出现在标题里。点开内容一看,果真只是一

孙铱(资料图)

“林更新带新欢见父母”霸占了整整一天的娱乐新闻头条,光看标题就知道这个“新欢”不会是什么大人物,因为连名字都不够格出现在标题里。点开内容一看,果真只是一个拍过几部戏的小明星,可称其为“网红”。如果不是连着两天在林更新家里刷碗,估计这个叫“孙铱”的女演员再奋斗几年,也不一定能登上娱乐版的头条。

事件发酵一天,本来一桩普通的绯闻闹成了连续剧,先是牵扯出了另外一个叫王瑞环的副导演与其出双入对,之后又曝出张嘉译与其关系匪浅,不但为其荐戏,帮其解约,还当了她的研究生导师。这一连串的爆料让吃瓜群众连声惊呼:“这个叫孙铱的小姑娘不得了啊!”

无论如何,孙铱在一天的时间里成了网络热搜名字。至于她究竟是和林更新还是王瑞环谈恋爱?只要当事人不出来证实或解释,这种围观群众最关心的八卦问题都不会有什么标准答案。谈恋爱的事情只要双方男未婚女未嫁,前后脚换人很正常;被张嘉译赏识也说明不了什么,“前辈慧眼提拔新人”在哪个行业里都不是什么新鲜事。说一千道一万,最重要的是,“孙铱”这个名字因为这一连串真真假假的新闻,正式被大家所熟悉了。

放眼娱乐圈,这两年频频曝出网红或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与当红男明星谈恋爱的消息,就连郭富城这样的香港“老油条”都败在了内地网红的石榴裙下。而罗志祥和开淘宝店的网红女友谈恋爱,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到现在逐渐收获满满祝福,一路走来也算不容易。如果把首富之子王思聪也算作“娱乐圈边缘人士”的话,这几年小王主席身边的女伴个顶个都是网红选手,无论与王少爷恋爱时间长短,反正女方到后来都混成了小名人,最后不论是演戏还是开网店,都会比以前更如鱼得水。

孙铱(资料图)

至于这次新闻的男主角林更新,换女友的频率绝对不输他的好基友王思聪。小新同学走红不过几年光景,单是被媒体曝光有名有姓的女朋友,就一只手数不过来。从圈外的富二代小女友,到后来的拍戏搭档周冬雨、蒋梦婕,国际超模陈碧舸,及至最近走马灯式的网红队伍,林更新在选女友的问题上可谓生冷不忌,来者不拒。

值得一提的是,林同学每次谈恋爱还都带着姑娘见家长、见朋友,或者当街热吻毫不遮掩。尽管如此,他也从来不像其他明星一样被拍到就出来承认或是解释澄清,同时媒体也不会究着不放。为啥?因为反正过些天恋情就会无疾而终。眼瞅着不能去民政局盖大红章的恋爱,连媒体大大们都懒得跟着操心。

但有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好事群众要问:“那为啥明知这个男人不想结婚,这些姑娘们还前仆后继地和他谈恋爱呢?又为啥明明知道可能会被拍,还要在街头和这个男人拥抱接吻呢?”嗯,这个问题同样适用于和王思聪及林更新谈恋爱的所有姑娘。

提出这样问题的人可能忘了,两位男主角分别是首富贵公子和当红偶像明星。往俗了说,他们不是随便哪个姑娘都能攀上的“高枝儿”。既然和谁谈恋爱都有分手的风险,那和名人谈一把又比和普通人在一起多什么损失呢?

任何事情但凡和金钱或名气挂钩,往往都会让人忽略当事人本身的魅力值。就因为他们是有钱有名的男人,看客们已经先入为主地假设这些姑娘们爱的都是他们的钱和名,而忘了王思聪和林更新这对好基友放在市面上,都算是长相谈吐不俗的成功男人。

且不谈姑娘们和这二位谈恋爱,能从他们那里收到什么贵重的物质礼物,单从自身的价值提升来说,也是一笔划算的买卖。拿王思聪的历任前任来说,张予曦从杂志小模特摇身一变成了影视圈的90后小花旦,雪梨的淘宝店客户也增加了无数聪少爷的粉丝,这难道不是一场恋爱的“隐形”收获?如果非要说这样就算现实,就算势利,那总比某些人恋爱分手之后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浪费媒体资源连番上演狗血大剧要强!

说穿了谈恋爱也是各取所需的一件事。荷尔蒙勃发的年纪里,小伙爱美女,姑娘爱成功男人,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一次那个叫孙铱的姑娘,因为数月前和林更新回家见了一下爹妈,数月后成了热点新闻人物。或许他们只是正常的恋爱,又或许他们远离帝都还能被拍到,是有人和狗仔通风报信想炒作。但“被炒作”的当事人其实也没啥可冤的。广东话说“食得咸鱼抵得渴”,既然你和人家男欢女爱是真,不是人家拿枪逼着你,那么即使恋情被拿来利用,也没啥大不了的。

相爱一场,无论时间长短,她送你一段甜蜜,你送她一场关注,皆大欢喜,这段关系就算扯平了。

(作者/林二娜)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立场。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欢LH PK010]

责任编辑:刘欢LH PK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