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为何落选?许鞍华:镜头偏中景,角色有限制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金马奖在台北举行颁奖礼。导演冯小刚携《我不是潘金莲》剧组走上红毯,阵仗大。范冰冰凭借“李雪莲”一角入围最佳女主角。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金马奖在台北举行颁奖礼。导演冯小刚携《我不是潘金莲》剧组走上红毯,阵仗大。[详细]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最佳女主角方面,《七月与安生》中的周冬雨和马思纯力压范冰冰,获得双影后。许鞍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演出先于风格化,很多镜头是中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最佳女主角方面,《七月与安生》中的周冬雨和马思纯力压范冰冰,获得双影后。

许鞍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范冰冰的演出先于风格化,很多镜头是中景,不是以演员的毛孔表演的戏份,而是一致性和抽象代表性取胜,她的角色有限制,而《七月与安生》的喜怒哀乐都能看到,演戏的要求不一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