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强举杯祝贺冯小刚、《唐人街》:今天是个好日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53届金马奖颁奖结果揭晓后,王宝强在微博晒出举杯庆祝照片,祝贺冯小刚及《唐人街探案》剧组:“今天是个大好日子,恭喜冯小刚导演金马奖获得最佳导演,恭喜我们《唐人街探案》动作导演伍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恭喜我的导演好兄弟@陈思诚。”

王宝强发微博祝贺金马得主

凤凰网娱乐讯 第53届金马奖颁奖结果揭晓后,王宝强在微博晒出举杯庆祝照片,祝贺冯小刚及《唐人街探案》剧组:“今天是个大好日子,恭喜冯小刚导演金马奖获得最佳导演,恭喜我们《唐人街探案》动作导演伍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恭喜我的导演好兄弟@陈思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