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月与安生》庆功宴 周冬雨马思纯:是能说真心话的朋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出,《七月与安生》两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马思纯共同获得最佳女主角奖,也是53届以来金马奖首次颁出同一电影的双影后奖项。在颁奖礼结束后,《七月与安生》剧组

《七月与安生》庆功宴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出,《七月与安生》两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马思纯共同获得最佳女主角奖,也是53届以来金马奖首次颁出同一电影的双影后奖项。

在颁奖礼结束后,《七月与安生》剧组举办庆功宴,监制陈可辛、导演曾国祥、演员周冬雨、马思纯和主题曲演唱者窦靖童共同出席。

《七月与安生》庆功宴

周冬雨马思纯:在圈内朋友都不多,但彼此却能说知心话

周冬雨表示,获奖是自己一辈子比较难得、值得回忆的一件事,而且认为“双影后”的结果简直“帅呆了酷毙了”。马思纯回顾获奖时刻,“先是听到冬雨获奖,感觉轻松了,结果说还有一个人,就又紧张了,再然后知道结果就大叫了。”她透露,两人在圈里的朋友都不多,但却是真正能说知心话的人。

颁奖礼上,马思纯透露妈妈会希望自己结婚,此时她解释,其实妈妈并没有催自己结婚,但自己比较传统,想要结婚,可惜以目前状况来看还要等很久。

曾国祥表示,当知道马思纯也获得影后时,几乎要哭出来,他一直希望两人一起拿奖,之后也希望继续让周冬雨和马思纯合作。

余文乐:和周冬雨是朋友关系

由于《一念无明》与《七月与安生》在台湾的发行公司是同一家,所以两部电影在同一个地方举办庆功宴,此次《一念无明》男主角余文乐遗憾未提名影帝,但由于恰好来到台湾拍摄《春娇救志明》,便也来到庆功宴现场助阵,正好碰到周冬雨。两人见面后也打招呼拥抱,“宇宙CP”久违地“发糖”。

余文乐表示,一定要恭喜周冬雨,很替她开心,这对她来说是很大的一个鼓励。由于《七月与安生》上映时余文乐在拍戏,他一直没有机会看这部电影。有记者八卦提问他,和周冬雨是否经常联系,余文乐表示是偶然联系,就是正常的朋友关系,结果被曾志伟打趣“住在一块不用联系”。

曾志伟此次失落最佳男配角奖,笑言:“要好好反思为什么自己没拿奖,评审怎么那么狠啊,三个人提名就是不给我!”不过他也表示,黄进导演作为新人拿奖非常有价值,而金燕玲也总是提名不拿奖,自己这次邀请她是对的。同时他放出豪言,自己要回香港再拿奖,并希望余文乐能提名香港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