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回应成家班伍刚拿金马:比我得奖开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刚刚落幕的第53届金马奖上,伍刚以《唐人街探案》拿下本届金马最佳动作设计奖,该片动作团队都是成家班的成员,如今成家班已经到了第八代,伍刚在现场感谢自己的伯乐成龙大哥说:“ 我会把成家班和

成龙

在刚刚落幕的第53届金马奖上,伍刚以《唐人街探案》拿下本届金马最佳动作设计奖,该片动作团队都是成家班的成员,如今成家班已经到了第八代,伍刚在现场感谢自己的伯乐成龙大哥说:“ 我会把成家班和成龙的精神传承下去。 ”

当晚,正在北京拍夜戏的成龙也回应道,“祝贺伍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如他所说,他是成家班第五代,当初跟我一起闯荡好莱坞,赢得世界的尊重,今天看到他拿奖,比我自己得奖都开心!成家班的兄弟们,继续加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