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些男人最容易出轨?


来源:凤凰网星座

近来,娱乐圈的明星一个接一个的被爆出轨,那么从风水命理学来说,怎样的命理的男人晚上最容易出轨的呢?师傅就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从命理看哪些男人最容易出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食伤星旺的男人  食伤星

近来,娱乐圈的明星一个接一个的被爆出轨,那么从风水命理学来说,怎样的命理的男人晚上最容易出轨的呢?师傅就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从命理看哪些男人最容易出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哪些男人最容易出轨?

一、食伤星旺的男人

食伤星旺的男人孩子气重,很多事还是做了再想而不是做了再说,而且端视他的心情和状态,比如说他现在乐于扮演一个好丈夫,他很可能就是什么诱惑他都不要,可是如果他现在乐于扮演一个类似单身汉的角色,那婚姻对他是也是没有什么束缚力。

二、偏财旺的男人最容易出轨

八字中的偏财代表临时性的女性朋友,偏财个数越多,发生临时性的异性缘分越多,这样的男人出轨的几率就越大林,另外这类人一旦有钱,有钱这件事情会让他忍不住得意起来,他会想要去表现和证明自己是一个大方的人,也因此让人感觉起来更有自信更有魅力了,他对于其它女生对自己的崇拜也会不由自主的上瘾,于是桃花就源源不断了。

三、正财旺而为忌

正财旺的男人不能过太好,当他有忙不完的事情时,他的花心因子就不会跑出来作祟,身为他的另一半也不能让他太放心,这样他就会一直追着对方跑,因为他会很怕对方会跑掉,如果另一半让他放心,他的钱又多到用不完,而且事业又很成功的话,这时他就会想发挥想照顾别人的心情,小老婆有几个都不嫌多。

四、食伤混杂为忌

食伤混杂的男人他的老婆是压不住他的。因为其本来就是风流才子型,所以只是他不会下流但是他可以风流到什么程度而已,所以婚姻是他安定的来源,但是是不见得绑的住他。

五、墙外桃花为忌

命局中桃花又分内桃花和外桃花,内桃花在年支和月支,外桃花在日支和时支,内桃花代表婚前恋爱的顺利和婚后夫妻关系和睦。外桃花代表异性缘分多,婚后容易出轨,等等,出生日和出生时辰地支为子、午、卯、酉这四字之一者,为外桃花,这种人异性缘分多,感情丰富,善于情感幻想,容易出现新的异性缘分。所以这种男人很容易出轨。

男性出轨,是对妻子的背叛,是影响婚姻家庭幸福稳定的最大因素。研究男性朋友出轨,并提前进行适当调理,为女性朋友保卫婚姻有着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