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壕!易烊千玺生日粉丝送英国庄园 终生免费住(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团“TFBOYS”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28日是易烊千玺的16岁生日,不少粉丝为了准备生日礼物费尽心思,从几个月前甚至更早就开始筹备,去年他收到一幢别

易烊千玺自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团“TFBOYS”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28日是易烊千玺的16岁生日,不少粉丝为了准备生日礼物费尽心思,从几个月前甚至更早就开始筹备,去年他收到一幢别墅及终身有效的环游世界机票等土豪级大礼,这次礼物再升级,粉丝不只在世界各地刊登应援广告,更买下一座英国庄园送给他。

易烊千玺的16岁生日,粉丝绞尽脑汁想出各种浪漫的方式为他庆生,世界各地的“千纸鹤”(易烊千玺粉丝名称)包括中国、美国、英国、西班牙、日本、越南、韩国等,在各地的地铁站、公车都可见粉丝包下灯箱或LED屏幕,张贴、播放庆生影片。

各地粉丝应援

另外,粉丝还在英国买下一座种满玫瑰的庄园,让他拥有终生免费居住的权利,并在泰唔士河畔及美国纽约升起生日蛋糕形状的巨大热气球,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 Jackson Yi”,当热气球冉冉上升,传达了粉丝想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歌迷对易烊千玺满满的爱。

除了上述生日应援之外,千纸鹤也为了这天准备公益活动,领养了4只濒临绝种的火鹤、创建爱心书屋、资助病患儿童、助养老兵、为环卫工人送暖等,以各式各样的行动表达对偶像的祝福,而这些琳琅满目的项目除了再次让网友开了眼界直呼超狂之外,也让外界见识到粉丝群众的财力到底有多雄厚。

相关报道:

首席迷妹!王源16岁生日甜馨唱歌送祝福(图)

时间:2016年11月09日08: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甜馨视频截图

11月8日是TFBOYS成员王源16岁生日,首席迷妹甜馨为王源连唱两首歌送上祝福。

11月8日,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甜馨唱歌祝福王源生日的视频。甜馨演唱了《甜蜜蜜》和《祝你生日快乐》,跟着音乐摆动格外童真。甜馨还在视频中自我介绍:“hello,王源哥哥,我是小甜馨,祝你生日快乐。”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真的是一个十足的小迷妹!”“甜馨这追星的架势也是没谁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易烊千玺再做高冷段子手 九连拍“你倒是笑一个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23/4af09786-a96b-4ea3-9f42-c309a590ba9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