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冬雨献“豪放派”获奖感言 网友:似年轻时的周迅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已经结束,但网友的讨论热度依然不减。周冬雨马思纯夺得最佳女主角,成为“双影后”,随之而来两人语无伦次的获奖感言遭到吐槽。周冬雨在台上傻笑,抖音,马思纯则激

马思纯和周冬雨获得最佳女主角

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已经结束,但网友的讨论热度依然不减。周冬雨马思纯夺得最佳女主角,成为“双影后”,随之而来两人语无伦次的获奖感言遭到吐槽。周冬雨在台上傻笑、抖音,马思纯则激动得一度哽咽说不了话。

对于这样的获奖感言网友表示理解:“她们都好真实啊!”、“就是喜欢这样的可爱”,甚至有人说:“周冬雨的获奖感言我只在年轻时的周迅身上看过”。

颁奖典礼当晚,这对姐妹花的获奖感言看哭了观众,一向感性的林依晨坐在台下也忍不住哭了起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