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曾与成龙、洪金宝齐名 为了家庭幸福而退出


来源:北青网

2015年他的女儿夏苡棓出嫁,洪金宝、成龙等众多的大咖到场为其祝贺。

元彪

原标题:他曾与成龙、洪金宝齐名 为了家庭幸福而退出

于占元曾培养了香港著名的“七小福”,“元彪”就是其中之一,他本名夏令震,小时候就是个童星。

那时的“七小福”出来以后,个个都很有名气,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演技和个人风格。

而当时的洪金宝、成龙和元彪,三个人更是有深厚的交情,当时三个人曾一起主演电影《a计划》,也是人气的巅峰。

之后又因《败家仔》这部影片再度走向高潮,而元彪本人也是有功夫实力的打星。

1992年的《新龙门客栈》中,他和陈小东一起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武术指导奖”。

但正在此时,元彪却选择了悄然的退出火红的影视生涯,他选择了带家人一起移民定居加拿大。

在他的事业和家庭中,选择了后者,做一名顾家的男人。此后的元彪历经了十年之久的长期息影。

2004年元彪开始复出,拍摄了影片《赤字拳王》,该片也体现了他极速拳风的经典动作。

2015年他的女儿夏苡棓出嫁,洪金宝、成龙等众多的大咖到场为其祝贺。

而复出之后的元彪,展现最多的则是他经典的“咏春”拳法,在《叶问前传》《咏春传奇》等多部影视剧中成为“咏春大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