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圈明星到底有多赚钱,看看他们的房子就知道了


来源:北青网

如今很多当红明星天价的片酬,代言费,明星到底有多赚钱,艺人到底可以赚多少钱,有了明星的光环,身价瞬间爆涨,看看他们的豪宅你就会发现,普通人一辈子奋斗不下的房产,艺人们随手就买了。当明星真的很赚钱。

原标题:娱乐圈明星到底有多赚钱,看看他们的房子就知道了

如今很多当红明星天价的片酬,代言费,明星到底有多赚钱,艺人到底可以赚多少钱,有了明星的光环,身价瞬间爆涨,看看他们的豪宅你就会发现,普通人一辈子奋斗不下的房产,艺人们随手就买了。当明星真的很赚钱。

周星驰在香港不仅是搞笑天王,而且也是炒房专家,尤其是在女友于文凤的指点下,这些年来周星驰炒房获利上亿。而周星驰不仅满足于炒房还自己盖房买房,据悉所盖顶级商务写字楼因在黄金地段,价值已经超过10亿。至于周星驰自己的新房,那当然也不是什么简单之辈。

红遍全世界的武打明星成龙大哥即使现在已经一把年纪了仍旧在娱乐圈打拼,身价已经是常人无法估计的数字,刚刚拿到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全球票房已经超过了200亿。全世界到处飞的成龙大哥,旗下房产也遍及世界,光在北京东直门的豪宅内部装修直逼五星大饭店,这仅仅是一套而已。

从16年前《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到初试牛刀的《致青春》导演,再到如今娱乐圈的持股大户,赵薇一路扩大着她的事业版图。从演戏到投资,与富商黄有龙结为夫妻的她名下已有多处豪宅,她还出资购买酒庄。真正的人生赢家。

刘烨在法国的豪宅别墅除了大型的房屋主体以外,还配有超大的草坪,与私人游泳池。

作为85后小花旦中红的最早的一个,刘亦菲的身价早已经高居内地一线女星的行列,和别的女星高产不同,低调的刘亦菲更成为了众多广告的宠儿,身价只升不降。除去自己本身就是身家近亿的小富婆,刘亦菲继父身家丰厚众所周知,所以自小刘亦菲的生活就堪称奢华。其位于北京郊区的豪宅占地四五千平米,游泳池等设施都堪称豪华,仅后院就有一个足球场大,足够令人咋舌。

北京望京大湖山庄,就是李湘千万豪宅的所在地,一位法国设计师说,最有品位的家,是住了两三年后,感觉仍然很简洁干净,而不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摆出来。李湘的家,给人的就是这种洁净舒爽的感觉。

周迅豪宅位于北京市的正中央,周迅的四合院是独户管理,不像一般小区有保安负责管理出入人口,即使她在宅院四周装设了闭路摄像机,但还是无法阻止粉丝在周迅家门前摆出“到此一游”的姿势拍照。据分析人士称,周迅这套四合院,价格应该至少在4500万-9000万。

周杰伦以总价6.6亿元台币(约1.4亿元人民币)买下的豪宅“何平大苑”的内景曝光,装修奢华,能鸟瞰台北景色,著名的101大楼仿佛近在咫尺。

林志玲日前在节目《花样姐姐2》中为了整理行李,曝光房间内景,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林志玲的新家拥有象牙白的墙壁,一旁是一大片的穿衣镜,风格简约,不过却被揪出和言承旭曾经曝光的豪宅内景一样!

Kimi爸爸林志颖的超级豪宅,据说里面有不少高科技产品。林志颖只要手指轻轻一按,通过手机传输信号到家中服务器,在内地拍戏时就可以控制台湾家中窗帘,在回家的路上就能先把灯和热水打开。

陈小春,娱乐圈的老戏骨,可以说是香港的影帝,一流的演技和他那殷实的外貌使得他在娱乐圈的地位居高不下,近日陈小春晒出与妻子的恩爱合照,夫妻二人也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妇,两人无论是在公众场合还是日常生活中两人都不忘给旁人不断发狗粮,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除了甜蜜的夫妻二人,重点的还是他们的背景,虽然模花了,但是还是能看出来豪宅的奢华高端的装饰。

艺人王祖蓝近年成功打入内地市场,不时出演内地真人秀,财源滚滚!吸金有道的王祖蓝,同李亚男婚后又以1100万人民币购入一幢三层别墅作婚后爱巢,而爱妻心切的他去年还豪掷逾亿购得大埔一处豪宅

张翰目前居住的豪宅,奢华程度令人咋舌,由此可见张翰家庭背景并不一般。在与郑爽分手之后,网友对此似乎并不死心,时刻关注二人动向。有媒体也问及郑爽最新消息,张翰顾左右而言其他,表情露不悦。张翰出身并不算贫寒,但确实也不算大富大贵之家,张翰的妈妈是个医生,他的爸爸做生意挺有钱,但张翰在娱乐圈所走的每一步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奋斗出来的。谣传他是富二代的, 其实他只是小康家庭出身的普通人。

张惠妹亿元豪宅曝光高度隐秘,安保系统极强,据说没有登记登天也进不去,豪宅内部健身房、游泳池一应俱全,因为安保比较好,阿妹更是肆无忌惮混夜店、开party,使得自己越来越胖。

在娱乐圈被封为“雨神”的萧敬腾,因为他每到一个地方演出都会出现倾盆暴雨,不过这是被网友调侃封的。萧敬腾已经出道几年了,笑拥两栋成屋、3栋预售屋,价值约估计3亿元(新台币)

罗志祥在很多网友们的眼里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他将自己所遇到的流浪狗都收留了,还特意为这些小动物买了座大房子,非常的不错,然而据爆料,其罗志祥居住的豪宅那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呀!

2008年,刘翔在上海秘密购买了另一处独栋别墅,依旧位于普陀区。该小区建于2002年,与上海虹桥或市中心那些顶级别墅区的戒备森严不同,该别墅区有着相当“亲民”的姿态,户主可以自由改造自家别墅,并在小区内随意养鸡养鸭种树,颇有点原生态感觉。而刘翔家的房子,从外墙装修上来看,也是全别墅区最为低调的一栋——没有邻居们那些华丽昂贵的外墙装饰,朴素地存在着。据悉,刘翔购入该房产时均价约3.3万/平方米,标价为1450万元。现在该区域的别墅早已涨到五六万元/平方米了。

姚明在美国的家位于休斯敦西区的温瑟湖畔,当地有许多政府要员和社会名流都居住在这个区域,这里是休斯敦的富人区。

现在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豪宅的标准都停留在70年代的豪宅配置中,只要有一个大的面积空间和一些耀眼华丽的装饰就是豪宅,其不然呢?高雅装饰是少不了,但是也不是说所有的房子都称为豪宅呀!只有配上高端配置才能称为真正的豪宅,殊不知娱乐圈黄晓明与Angelababy家才是真正的豪宅呀!

洪金宝对自己的孙子那可不是一般的疼爱呀!据说媳妇生了孙子之后,送其豪金豪宅,那不是一般的壕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