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疼!林志玲眼眶泛泪过42岁生日 网友祝:早遇良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昨(29日)过42岁生日,却遇到天心自爆嫁给韩国摄影师,“黄金剩女团”的成员又少了一位,志玲姐姐今稍早在微博分享与蛋糕的合影,说

林志玲泛泪过42岁生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昨(29日)过42岁生日,却遇到天心自爆嫁给韩国摄影师,“黄金剩女团”的成员又少了一位,志玲姐姐今稍早在微博分享与蛋糕的合影,说:“吃了十个蛋糕,迎接更好的一年”,而照片中的她眼眶略显湿润,似乎正为惊喜感动,网友也献上祝福:“希望早遇良人”、“明年换妳嫁了”。

粉丝祝林志玲早遇良人。

今年是许多“大龄女子”成功找到另一半的一年,先是林心如与霍建华闪婚怀孕,舒淇后脚也跟进,宣布和冯德伦完婚,47岁的钟丽缇也梅开三度,嫁给小12岁的张伦硕,昨天天心也宣布“脱单”,喜事连连,而老被传和言承旭复合的林志玲,如今仍没有真正浮出台面的对象,使她先前听到林心如怀女宝宝,直呼“好羡慕”、“觉得自己一事无成”,让粉丝好心疼。

得知林心如怀女娃,林志玲曾表示羡慕。

今年林志玲在工作上交出一张不错的成绩单,参与大陆节目《花样姐姐第二季》、《极限挑战》、《我的新衣》等都获得许多粉丝喜爱,又与蔡康永、小S合作电影《吃吃的爱》杀青,并顺利挺过陈冠希飙骂事件,高EQ获得赞赏,所成立的慈善基金会也有所成就,人美心也美的她昨低调度过42岁生日,期许来年能更好,网友也祝福她早日完成所有梦想,早点遇到真命天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