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男歌手维密秀场遇上前女友 紧盯胸部面露不舍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在法国巴黎举办。现场超模大秀长腿比拼性感身材。然而在观看超模走秀的同时,表演现场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作为表演嘉宾登台,遇上前女

The Weeknd 和前女友Bella Hadid

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在法国巴黎举办。现场超模大秀长腿比拼性感身材。然而在观看超模走秀的同时,表演现场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作为表演嘉宾登台,遇上前女友Bella Hadid,全程紧盯超模性感身材。

The Weeknd与Bella Hadid恩爱旧照

据了解,Bella Hadid是美国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的妹妹,此前与26岁加拿大创作才子The Weeknd的恋情一直都备受关注,10月二人曾同游日本,11月便被曝出分手消息。而据报道,两人的分手原因和很多明星情侣一样,因为两人工作都太忙,聚少离多。The Weeknd忙着新专辑还有“Starboy”世界巡演,而Bella的模特事业正彭勃发展,但分手后两人还是好朋友关系。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每一张都充满着台词”“The Weeknd:我控制不住自己”“刚分手真的是尴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