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呛章子怡!葛荟婕:不许拿我的孩子展示你的母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日下午,葛荟婕发微博呛声章子怡,配文称,“我不许你拿着我的孩子来展示你的母爱!”疑似对日前汪峰、章子怡为女儿小苹果庆生并发微博表示不满。11月25日,汪峰曾在微博晒出他

汪峰与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

12月1日下午,汪峰前妻葛荟婕发微博疑呛声章子怡,她发文称:“我不许你拿着我的孩子来展示你的母爱!”疑似对之前汪峰、章子怡为女儿小苹果庆生表示不满。

葛荟婕微博截图

11月25日是汪峰与前妻葛荟婕之女小苹果的生日,汪峰晒出自己与章子怡及小苹果的合照,并配文称:“这些年看到你越来越开心,越来越爱笑,越来越多的光彩和快乐在你眼中绽放…爸爸妈妈为你骄傲!”随后,章子怡转发了汪峰的此条微博,并说道:“看到孩子笑,我们都会快乐!”

看到葛荟婕再掀风波,网友纷纷表示:“对你孩子不好你就高兴了?”“真的心疼你。都过去这么久了,放过他们也放过自己吧。”

早前,葛荟婕就曾因为孩子隔空开撕章子怡。2月15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继女和汪峰一起牵手过情人节的照片。照片中,汪峰女儿小苹果在中间,左边牵手汪峰,右边牵手章子怡,三个人开心大笑!

章子怡晒全家福

随后,汪峰旧爱葛荟婕转发章子怡微博,称“我女儿很单纯,别去诱导欺骗她”。之后又在朋友圈质问:她这是要跟我宣战吗?

葛荟婕微博截图

16日凌晨,葛荟婕又在微博呛声:自己有女儿不晒?牵着我女儿玩幸福?我跪拜心机星!

葛荟婕微博截图

汪峰还特意发长文回应葛荟婕“声称关心女儿,实则根本不关注女儿的任何事情,利用谎言不断地制造话题。”并告诫葛荟婕: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

汪峰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