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虎咬伤女子炮轰节目断章取义:录制删除了一半


来源:环球网

自动播放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八达岭被咬女子事发后首次现身荧屏的视频,赵女士在11月29日辽宁卫视的某节目中首次现身荧屏,回应网络上的各种猜测与说法。在节目结尾,赵菁在节目中与嘉宾对话时承认事件主要责任在自己,赵

赵菁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八达岭被咬女子事发后首次现身荧屏的视频,赵女士在11月29日辽宁卫视的某节目中首次现身荧屏,回应网络上的各种猜测与说法。在节目结尾,赵菁在节目中与嘉宾对话时承认事件主要责任在自己,赵菁表示就算母亲会原谅自己,她也不会原谅自己。

当晚6点25分,赵女士发出声明表示,辽宁卫视《我是主角儿》栏目传播有误,她并未承认自己负主要责任,而是推广部门为了博人眼球,疯狂追求点击率断章取义,斩头截尾,一个半小时的录制删除了近一半,删除了嘉宾及本人的重要观点。赵女士表示只对自己的母亲道歉,至始至终认为动物园应当负主要责任。

据悉,11月22日,赵菁的父亲赵先生曾到延庆法院正式起诉涉事动物园,索赔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赔偿金等共计155万余元。此外,诉状中指出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过错时,写明被咬女子母亲下车施救没有任何过错,行为性质属于“见义勇为”。

此前报道

“八达岭老虎咬人案”被咬女子现身荧屏 公开道歉

赵菁上节目公开道歉

据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老虎咬人事件余波未断。11月29日晚,在辽宁卫视播出的电视节目《有请主角儿》节目上,被咬女子赵菁首次现身荧屏前,讲述事件经过。在节目中,被嘉宾问到主要责任在谁,赵菁回答在自己,没想到自己的粗心大意造成了与母亲天人永隔的后果。但赵菁同时表示:“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承担。但不能因为我们的责任而说园方没责任。”

赵女士在节目中称,事发的东北虎园与其他的猛兽区不同,是U字形的,在U字形顶端没有警示标志,导致了自己的疏忽。

主持人李晓峰问道,对于网上的谩骂是否感到委屈,赵菁回答:“不委屈,说我的我都不委屈,的确是我错了,我疏忽大意,我造成了我母亲的离世。”对于网上说不应该下车,赵菁表示部分认可,但自己是误认为是休闲区才下车,园方没有及时救助也有责任。

赵菁指出,母亲被抬到园方救护车上后,并没有急救人员进行急救措施,比如止血包扎,母亲被送到医院已经是被咬伤40分钟后,尸检报告显示是因失血性休克。随后,赵菁在节目中展示了完整视频。

赵菁在节目中表示,不认同政府出台的调查报告,与园方的协商也停滞不前,于是在11月22日正式起诉园方。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曹经理对此回应,如果能协商一致最好,不能的话,就依法依规处理,接受法院最终裁决。

11月22日,伤者父亲赵先生曾到延庆法院正式起诉涉事动物园,索赔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赔偿金等共计155万余元。立案后,赵菁与家人还向延庆区法院递交了《指定管辖申请书》。 律师称,考虑到延庆区政府地方保护倾向明显,延庆法院会因行政干预难以保证本案公平公正审理,案件原告申请指定管辖。此外,诉状中指出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过错时,写明被咬女子母亲下车施救没有任何过错,行为性质属于“见义勇为”。

与雷明对话如下:

雷明:主要责任在谁?

赵菁:是我。

雷明:你觉得妈妈会原谅你吗?

赵菁:我妈妈会原谅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雷明:赵菁我知道你为什么,为什么掉眼泪,掉眼泪里面有悲伤的成份,更大的成份是对自己的不原谅对吧。现在告诉我,有没有想过这一生怎样赵菁才能原谅赵菁呢?看最后一眼的时候你跟妈妈道过歉吗?

赵菁:道过。

雷明:说出来了吗?

赵菁:没有说,我跪在那。

雷明:为什么不敢说出来?为什么不敢把自己的歉意说出来。

赵菁:说不出来。

雷明:为什么?

赵菁:还是太难受了。

雷明:还是因为你知道说出来妈妈也听不见了?

赵菁:对。

雷明:那我告诉你,你知道说出来谁听见很重要吗?赵菁的建议要说出来赵菁听见很重要你懂吗?我要的答案就是赵菁这一生怎样才能原谅赵菁?因为赵菁不能永远活在对自己的不原谅里,那样这一生都不会再有幸福。为什么不说出来,你觉得妈妈听得见吗?

赵菁:听不见。

雷明:你觉得你听得见吗?

赵菁:听得见。

雷明:你怎么知道妈妈听不见呢?其实妈妈她应该听见,而且赵菁需要说出来。但是你在最后一眼的时候心里想,嘴上却没说吧。

赵菁:没有说。

雷明:因为你都原谅不了自己对吧。所以这个歉你不敢道,一个不可能被原谅的歉你不敢道,真正的不原谅是自己对自己的不原谅,你需要说出来。现场的扩音设备不错,妈妈不在这儿了,妈妈也在天上,你需要说出来,你需要听见,她,她有权利听见。

赵菁:妈妈,我没有想到你来到北京20天之后我就会跟你天人永隔,我以为粗心大意就像小时候做错了一道题一样,用橡皮擦了还可以改,可是我没有想到,我的疏忽大意造成了你永远离开了我。我错了,我也很想你,我一直觉得你没有死,我一直觉得你还活在这个世上,我从来就没有觉得你离开过我。我希望你下辈子还做我的妈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八达岭动物园“虎咬人”完整视频首公布 出现2人被救画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8/bc37d99e-faaf-401f-93e0-496c63e2b03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