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男2》实战射击 黄子韬“0环”成绩意外收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经历过严格招飞体检、招飞心理选拔、全方位抗眩晕测试等挑战的8位空军新兵,将在今晚的节目中面临更加严苛的航空兵训练科目, 今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

新兵射击

经历过严格招飞体检、招飞心理选拔、全方位抗眩晕测试等挑战的8位空军新兵,将在今晚的节目中面临更加严苛的航空兵训练科目, 今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热血来袭。

新兵们在空军航空大学的集训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1500米晨跑中,新兵们互帮互助,共同到达终点,再次彰显深厚战友情;航空理论课程上,面对“麻辣教官”的出其不意,新兵们各出奇招笑料百出;而在高空单杠“心品训练”中,新兵们更是克服心理障碍,挑战全新自我。“轻武器射击”比拼,8位新兵意外遭遇滑铁卢,重新调整好状态的他们在随后的射击实战考核中能否成功逆袭备受关注,而首登教练机进行飞行体验的新兵们,激动之余面临着最终飞行名额揭晓的紧张时刻,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呢?

杨幂

新兵携手并进,1500米晨跑挥洒热血活力

进入空军航空大学接受系统化训练与学习的8位新兵,即刻接受大学的“特色”训练——1500米晨跑。针对教官前两圈“步调一致,整齐划一”与最后一圈“互帮互助”的要求,新兵们按部就班地奔跑起来。最后一圈冲刺阶段,蒋劲夫与班长王威开启“比跑”模式,夫仔超越王威率先到达终点后,不忘回去帮助女兵。男女兵互相帮助共达终点的场景再次流露出浓厚的战友情,“绝对不允许有一个掉队”的精神更是感染众人。

空军理航课程遭遇“麻辣教官”,杨幂再显学霸特质

8位新兵继上周进行军事航空英语的学习后,本期又将进行紧张的航空理论学习。面对教官的一系列计算飞机航向、速度和高度的方法,新兵们普遍呈现“一头雾水”的状态。蒋劲夫被教官点名提问,手足无措间,杨幂送上神助攻,夫仔则秒变“复读机”,被教官神补刀“这样显得你非常没个性”,令人捧腹。处于神游状态的黄子韬同样难逃被教官提问的命运,“机智”的韬韬竟想出“心脏病发作”的高招,不料弄巧成拙,被教官无情揭露“没见过上课还有碰瓷的”,引发哄堂大笑。紧张与欢笑中,新兵们也掌握了不少新的知识。

蒋劲夫

“心品训练”不容小视,孙杨杨幂克服恐惧挑战自我

“高空单杠”作为心品训练的考核项目之一,主要考察新兵们的胆量、信心与情绪控制能力。自爆“轻微恐高”的张蓝心被不按常规出牌的教官点名率先尝试,在新兵战友们的鼓励下,张蓝心以“31”的心率差顺利完成挑战。杨幂在高空短板上完成3个深蹲起立后,淡定地对新兵战友们说出“那都不是事”,赢得班长程靖云由衷称赞“杨幂骨子里很硬”,而教官为了让孙杨克服心理障碍,居然要求他在高空中做起了“雁式平衡”。豁出去的新兵们谁能成功抓住前方悬空的单杠?而以考核前的静息心率与考核中的运动心率所产生的心率差,作为衡量心理素质标准的考核,究竟哪位新兵的心率差距最小呢,关注节目就能知晓。

黄子韬

射击考核遭遇滑铁卢,新兵重整旗鼓力争逆袭

不同于雷神突击队95式自动步枪的实弹射击,此次“轻武器射击”课程采用的是92式手枪。班长王威快速射击演练动作一气呵成,让新兵们对射击考核充满信心。经历据枪时长考验的新兵们随后进入实弹体验射击环节,在班长们打出好成绩的情况下,新兵们却纷纷遭遇滑铁卢,信心十足的李锐“0环”的成绩令他极度沮丧;而放出“5发50环”豪言的黄子韬也以“0环”成绩意外收场;此前据枪最稳,受到表扬的孙杨也仅仅打出了5环的成绩,反差较大。认真听完教官讲解的新兵们立刻重整旗鼓,在接下来的实战考核中谁能成功逆袭,又是谁让教官直呼“出乎意料”呢,悬念将在节目中逐一揭晓。

新兵飞行体验激动人心,终极名额即将揭晓

新兵们此次体验飞行的教练机是“初教6”,“初教6”是飞行员蓝天梦开始的地方。初见“初教6”,爱起昵称的杨幂不禁亲切称呼“小可爱飞机”。分批进行坐舱体验飞行的新兵们在空中接受了多种旋转的全新飞行体验,结束试飞体验的8位新兵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黄子韬感叹“真的好自豪,这种感觉不是每个人都能体验的”,孙杨更是自豪说道“我要破纪录了,应该是有史以来最高的飞行学员”。激动过后的8位新兵,等待他们的则是飞行名额的最终揭晓,究竟谁能如愿以偿笑到最后,让我们一起见证。

11月2日本周五晚20:20,锁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看新兵为“蓝天梦”奋力角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