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曼蒂克消亡史》葛优演黑帮大佬 章子怡变交际花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12月1日,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导演程耳携主演葛优、杜淳、钟欣潼、闫妮、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等亮相造势,出品方代表王中军、叶宁也现身站台,章子怡

《罗曼蒂克消亡史》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12月1日,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导演程耳携主演葛优、杜淳、钟欣潼、闫妮、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等亮相造势,出品方代表王中军、叶宁也现身站台,章子怡则因人在国外抱憾未能到场。发布会现场,一众明星大咖们的角色身份一一揭开神秘面纱,葛优演黑帮大佬、闫妮演管家、杜淳演杀手车夫、阿娇钟欣潼演忠诚的舞小姐……导演程耳对片名等相关细节给出了部分解读,“罗曼蒂克消亡史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指的是一切美好的事物、让我们喜欢的事物,它的消散过程”。

《罗曼蒂克消亡史》发布会

全明星阵容角色曝光:

葛优担当“爱喝茶”的黑帮大佬,章子怡变交际花痴

从导演程耳在发布会现场的解读来看,《罗曼蒂克消亡史》是个“黑帮大佬加花痴”的故事,而这也是片名的寓意,“指一切美好的事物、让我们喜欢的事物,它的消散过程”。黑帮大佬指的是“一代名优”葛大爷,片中的他长袍马褂、走路带风,一个人就像一支队伍,且人人见之恭迎肃立、面色惶然,忙不迭地尊称陆先生……葛优这次的黑帮大佬形象实在了不得,在中西并存、五方杂处的上海滩,“陆先生”这三个字等同于一言九鼎的“黑帮皇帝”、吞吐风云的“影子政府”。陆先生抬手一句“喝茶”,看似风轻云淡,实蕴雷霆之力,谁要是坏了规矩惹了陆先生,杀人只是例行公事而已,像“买张车票,送侬上路”那么简单。

除了葛优的黑帮大佬形象之外,其他一众明星大咖们的人物小传也在发布会上曝光:热爱交际的真花痴章子怡、说地道上海话泡澡堂子的浅野忠信,对人间热闹毫无兴趣、只关心送人“上路”的杜淳,想了一辈子、消失如露珠的阿娇,搞得掂佳肴美味、拎得清寸长尺短的闫妮,爱上了瘾的杜江和霍思燕,爱到惘然的袁泉,为兄弟挡枪的王传君,生活里最大的演技派的吕行……一幅姿态万千的上海滩众生相在程耳导演的镜头下铺展开来。

霍思燕、阿娇、葛优

葛大爷剪了个寸头,霍思燕杜江狂洒狗粮

葛优在《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的造型可谓是一大突破,这次既不是常见的光头,也不是假发的凌乱长发,而是寸头。葛优表示这个头发粘起来难度不小,但自己在20多岁时也曾流过这种造型,“我二十多岁的时候,就是这个头发,比这还浓!”杜江和霍思燕则在戏里戏外都是“罗曼蒂克”担当,两人在发布会上深情告白:“结婚至今仍有热恋的感觉”,“趁着我们俩感情还挺好的,可以让《罗曼蒂克消亡史》成为我们骄傲的共同参演的最后一部戏。”杜江还表示霍思燕在电影里是他的第一个女人,但现实中是最后一个。

杜淳

此外,出品方在发布会现场为即将本命年的杜淳送上红内裤,片中的杀手淳也在现场大秀内裤外穿造型。同时片方以天幕呈现之前发布的“众生版”海报,冷酷杀戮,请君入瓮,不仅代表着影片黑帮暴力的类型元素,也代表着我死众生的牺牲精神。而片方特别设计了全场“时间定格”的游戏环节,寓意了这部电影在恢弘年代背景下定格的芸芸众生相,罗曼消亡,美好永存。

据悉,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将于12月16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