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声演员大兵质问交警“你算老几” 现已致歉(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自动播放

12月1日,湖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大兵发生交通纠纷,交警介入。大兵质问交警“你算老几?”随后大兵自录视频向电动车主和交警致歉。12月1日下午,相声演员大兵驾车与两位驾驶两轮电动车

大兵与交警发生争执。

12月1日,湖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大兵发生交通纠纷,交警介入。大兵质问交警“你算老几?”随后大兵自录视频向电动车主和交警致歉。

12月1日下午,相声演员大兵驾车与两位驾驶两轮电动车的老人发生刮擦,刮擦事故由双方自行协商解决。但交警处警时,大兵质问执勤交警“你算老几?”

1日晚间,微信圈流出一段大兵的自拍视频。视频里,大兵对刮擦事件中的老人和交警表示歉意,并呼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闯红灯,不要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遵守交警的指挥,尊重交警。”

一次简单的交通刮擦引发舆论的关注,据@长沙交警官方微博通报,12月1日17:02许,一辆湘AA5L1*保时捷小车沿人民路东往西行经蔡锷路口东口斑马线时,与一台北往南行驶至该处的两轮电动车发生刮擦,无人员伤亡,路口执勤交警赶到要求双方撤除现场到路边协商,约17:08许,双方自行协商解决离开。

澎湃新闻获取的数段现场视频显示,驾驶湘AA5L1*保时捷小车的是湖南籍相声演员、节目主持人大兵。三段现场视频显示,大兵的车辆停留在斑马线上,他正对一名驾驶两轮电动车的老人高声说话。一段1分20秒的视频显示,大兵手舞足蹈,6次指着电动车老人鼻子“辩理”。第二段视频显示,大兵质问正在了解处理情况的执勤交警问“你算老几?”最后一段视频显示,大兵欲驾车离去时称,“你幸亏碰到有钱人,又讲道理。”视频显示事发时多人围观,大兵与两轮电动车老人“辩理”期间引发交通堵塞,视频里不时传来车鸣声。

大兵与老人引发口头争论。

12月1日晚8点,大兵向澎湃新闻描述了事发经过。他称,自己当时在驾车由东往西行经一路口斑马线时,一名驾驶电动车的老人闯红灯,幸亏自己刹车及时,但车子还是被电动车挂了一道痕迹。此后他与老人发生口头争论。

相声演员大兵,曾三次上春晚

公开资料显示,大兵,本名任军。1968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系。相声演员、节目主持人。现为湖南省话剧团副团长、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他曾三度上春晚表演相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质问警察“你算老几” 说相声大兵道歉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2/9bd1ec9f-1acc-4e85-9f8d-e4ba896a1fe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