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容祖儿情迷超级英雄 遇Iron Man变小鸟依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容祖儿早前为百老汇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系列,配合广告商推出漫威超级英雄造型礼品,特别获香港迪斯尼乐园邀请,率先亲临即将开幕的“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取景,投入迪斯尼乐园首

容祖儿

凤凰网娱乐讯 容祖儿早前为百老汇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系列,配合广告商推出漫威超级英雄造型礼品,特别获香港迪斯尼乐园邀请,率先亲临即将开幕的“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取景,投入迪斯尼乐园首次以香港作为游乐设施的故事背景的动感飞行新体验!

容祖儿与钢铁侠

祖儿过往曾多次到香港迪斯尼乐园拍摄广告,更玩尽各式刺激的游乐设施,但这次为配合广告剧情,需要夜闯香港迪斯尼乐园明日世界拍摄,探索乐园夜晚鲜为人知的一面。但平日贪玩的祖儿却亳不介意,因为这次拍摄她最期待是率先一睹超级英雄钢铁侠的风采!祖儿表示自己情迷漫威超级英雄,尤其对Iron Man有型又正义但又不失幽默的个性最为祟拜。祖儿笑指恐怕自己按耐不住,会对Iron Man亲密接触!

到Iron Man正式埋位拍摄时,祖儿对着个子十分高大的IronMan果真露出崇拜之情,她在高大威猛的Iron Man身旁显得非常娇小。 祖儿表示站在Iron Man身旁很有安全感,平日佻皮的她也变成小鸟依人,感觉非常良好。其后,全副装备的Iron Man使出必杀技,摆出招牌动作,让得祖儿非常兴奋!难得与Iron Man合作拍摄,祖儿把握机会,自行加插多个动作,更向导演表示加戏是为了配合广告剧情,自己交足功课!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转眼间与Iron Man合拍的镜头已拍摄完毕,祖儿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与Iron Man道别,祖儿更搞笑地向Iron Man表示“下次有行动呼叫我!”然后祖儿继续努力拍摄余下的镜头。导演笑指Iron Man离开后,祖儿突然以神速拍摄,非常现实,祖儿也无从反驳,惹得现场众人大笑。

广告将于十二月中正式播放,广告内容是讲述祖儿在幻想的世界利用各式电器产品与伙伴们一起被即将来到香港的Iron Man所启发,激起正义之心,继而击退坏人,拯救城市,守护家园。祖儿坦言在现实生活中人人渴望有超级英雄的出现,她虽然不能如超级英雄般拯救世界,但也渴望以自己能力帮助他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