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冬梅《饭局的诱惑》叫马东“爸爸” 自曝最爱吴秀波


来源:凤凰网娱乐

《饭局的诱惑》于本周日上线第十一期,荧幕老搭档沈腾马丽默契做客,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的笑点。马丽来饭局的第一件事就是“认爹”,马冬梅与马东终相认,惹得现场爆笑连连。当问到娱乐圈梦中

马丽《饭局》表白吴秀波

《饭局的诱惑》于本周日上线第十一期,荧幕老搭档沈腾马丽默契做客,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的笑点。马丽来饭局的第一件事就是“认爹”,马冬梅与马东终相认,惹得现场爆笑连连。当问到娱乐圈梦中情人时,马丽毫不犹豫地抛弃“旧爱”,选择了男神吴秀波,让搭档沈腾“嫉妒”不已。

刚到达录制现场,沈腾就表露出对《饭局》的恐惧,生怕因为这场鸿门宴而惹“祸”上身,没想到马丽却一脸淡定地回答“咱们有后台,马东是我爸!”作为“潜规则”上节目的闺女马丽刚见到马东就大喊一声“爸”,惹得现场爆笑不断。原来,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马丽饰演的角色叫做马冬梅,而电影中一个包袱便为马冬梅刚一出生她爸就没了,这也让马丽与马东成了娱乐圈中最离谱的父女档。 

马丽

为了检测这对喜剧界老搭档对彼此的熟悉程度,饭局特意为二人设置了默契大考验环节。在问到“马丽在演艺圈的梦中情人是谁”时,两人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友谊的小船也险些沉水。马东敏锐地看出“闺女”是“爱帅哥型的”,听到马东的定论,以为搭档会选择自己的沈腾也立即补刀道“这个是绝对的”。然而亮出题板后,只见马丽写着吴秀波而沈腾写着“不会是我吧”,答案出入如此之大也让现场陷入一阵尴尬,沈腾却仍旧坚持着说“这不会是一个人吧”引得全场爆笑。

说到吴秀波,马丽立即做出了“迷妹状”,尤其是在之前的喜剧节目中两人曾经有过合作,让马丽也完成了一个迷妹的梦想。不料对于这次合作,沈腾表现的有些“眼红”,极力挖苦马丽在节目彩排时为了多看男神一眼旷工两天,还现场模仿起了马丽见到吴秀波时“流口水”的表情。其实,这已经不是马丽第一次表现出对吴秀波的欣赏,在电影节采访时被问到国内外最想合作的演员,一向豪放的马丽又瞬间变成小粉丝说自己最想与吴秀波合作,并尊称吴秀波为吴老师。看来吴秀波也是坐实了“马丽男神”的身份。

隔空向男神吴秀波表白也让搭档沈腾接连“吃醋”,相爱相杀的二人究竟在饭局中互揭了怎样的老底?饭局主人马东又会怎样“拆散”这对荧幕情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