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怨升级!梁小冰退出慧妍雅集 称见陈法蓉如见蟑螂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小冰、何浩文与袁嘉敏等人前晚出席新片《钢锯岭》首映礼,日前传出梁小冰与陈法蓉因一件外套闹不和,梁小冰曾表示会联络对方,但前晚她却改口风表示不愿多谈,身边朋友都帮她转移焦点,慢慢忘记不

梁小冰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小冰、何浩文与袁嘉敏等人前晚出席新片《钢锯岭》首映礼,日前传出梁小冰与陈法蓉因一件外套闹不和,梁小冰曾表示会联络对方,但前晚她却改口风表示不愿多谈,身边朋友都帮她转移焦点,慢慢忘记不开心的事,梁小冰又称为尊重陈法蓉会主动退出慧妍雅集。

梁小冰说:“觉得都是不适合自己,有阴影又有压力,我怕下次指甲油、头发、口红和鞋不合规矩会有人说我,怕影响到整个会。”至于陈法蓉有没有为事件向她道歉?梁小冰说:“觉得有可能吗?她到现在都觉得没问题,对她来说是一个灾难。如果当时她知道我不开心,有意也好,无意也好,和我讲声‘不好意思’就没事。”梁小冰称陈法蓉为面子与她开战,目的是在其他人面前有个下马威,但可惜她找错对手,现在这台戏收不了场,所以她就退会,把台让出来给对方继续演下去。

问到梁小冰今后会不会避免与陈法蓉同场出现,她说:“我怕了,我是真性情的人,一个朋友吓到我,不知怎样再做朋友,但她不是敌人。”梁小冰称有想过找双方熟络的牧师做中间人调停,但要时间和找一位德高望重的牧师,她说:“心结有方法解开,但大家要先冷静下来,她都不好受的。”最后,梁小冰语带双关称事件解决前都没有机会见到对方,她说:“几十年都没试过同场,我会怕怕的,远远见到她会好像见到蟑螂一样,想赶快掉头走,怕自己有这种反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