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MAMA盛典举行 华晨宇获封“亚洲最佳艺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12月2日晚香港举行的2016MAMA音乐盛典上,90后实力人气歌手华晨宇惊喜获得“亚洲最佳艺人”(Best Asian Artist China)大奖。虽因工作无法到现场,

华晨宇

在12月2日晚香港举行的2016MAMA音乐盛典上,90后实力人气歌手华晨宇惊喜获得“亚洲最佳艺人”(Best Asian Artist China)大奖。虽因工作无法到现场,华晨宇仍通过VCR表达了开心和感谢:“很高兴获得了2016MAMA亚洲最佳艺人这个奖项,接下来我会努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让全世界更多的人听到华人的音乐!”

MAMA音乐盛典全称Mnet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前身是Mnet KM MV Festival,由韩国Mnet电视台举办,韩国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盛典,被誉为“韩国最权威的音乐大奖”之一。这是华晨宇首次获得海外权威的音乐类大奖,他表示意外和惊喜,也表达了“希望全世界听到华人音乐”的心声。同时,华晨宇也是MAMA亚洲最佳艺人大奖迄今为止中国最年轻的获得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