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4岁仍不急生小孩 郑秀文:交给上天安排吧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以嘉宾身份出席“第一届无国界医生电影节开幕礼”,她表示自己爱看纪录片,因能将真实生活呈现幕前,她尤其对无国界医生的无私精神感到敬佩,她坦言有想过到贫困的地

郑秀文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以嘉宾身份出席“第一届无国界医生电影节开幕礼”,她表示自己爱看纪录片,因能将真实生活呈现幕前,她尤其对无国界医生的无私精神感到敬佩,她坦言有想过到贫困的地方加入救援工作,即使办公室内的工作也不计较,本来她都尝试过自动请缨,但却怕在现场碍阻碍,反而越帮越忙,甚至在现场自己能力又不足,最后还是决定借个人的影响力以呼吁方式作支持。

对于好友苏永康传来喜讯,许志安笑称苏永康怕他们big four三子教坏其小孩,不让他们认干儿子,郑秀文笑说:“我觉得从小灌输性教育也是应该,我以前也是一无所知!”接着郑秀文掩嘴大笑说:“我现在是否应该请教更年期教育呀?”当被问及她会不会想要小朋友时,她说:“没有,对于小朋友方面,我一直都没有这种强烈欲望,就交给上天安排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