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刘翔妻子吴莎的旧照,你认得出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微博“长春国贸”曝光了一张刘翔妻子吴莎的旧照,照片中,吴莎身穿运动短袖,转头皱眉,一头蓬松的短发特别抢镜。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你要不说

吴莎旧照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微博“长春国贸”曝光了一张刘翔妻子吴莎的旧照,照片中,吴莎身穿运动短袖,转头皱眉,一头蓬松的短发特别抢镜。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你要不说我还以为是李宇春呢!”;“这发型简直杀马特!”

早前报道:

刘翔被曝与吴莎低调举行婚礼 仅少数亲友到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2-1

刘翔和吴莎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刘翔和吴莎在斐济举办婚礼的照片,照片中刘翔夫妇表情甜蜜,婚礼现场也装饰地异常朴素,参与婚礼的除两位新人之外,只有少数的亲朋好友。刘翔一身蓝色西装,吴莎一袭白裙,两人在沙滩边上完成简单的结婚仪式,非常地质朴。

刘翔和吴莎

不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则表示对二人结婚并不知情。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络到了吴莎在安徽队的恩师王万培,他也透露二人只是在那里拍摄婚纱照,并非低调成婚。

从网曝的照片看,刘翔跟吴莎有一张身穿西装婚纱骑自行车的照片,小清新的风格也的确像是为拍摄婚纱照准备的。虽然王万培没有透露二人的婚期,但已经拍摄婚纱照,说明二人也是婚期将至。

刘翔求婚吴莎

刘翔的感情问题一直受人关注,此前与葛天的那段婚姻闹的沸沸扬扬,两人最终不欢而散。2016年1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手指用红线连接的图片,并且@了女子撑竿跳运动员吴莎,这也是正式宣布两人的恋情。

此前在真人秀节目,刘翔遭众人起哄向女友吴莎求婚的视频被曝光,引发网友强势围观。在那段曝光的“求婚”视频中,刘翔走向吴莎,一个霸道而有力的“公主抱”,直接将吴莎抱上了《极速前进》的领奖台,给在场众人猝不及防撒了一把糖。

在这个过程中,郭晶晶和霍启刚、刘畅和金大川等人都在一旁强势“助攻”,“求婚!”、“接吻!”等起哄声不绝于耳。据知情人爆料,当时正好是节目录制到最后一期,刘翔在完成挑战后十分兴奋,也可能是被周围热烈的气氛感染,所以才会有一些“疯狂举动”。而吴莎显然也被刘翔的行为打动,两人也紧紧拥抱在一起。

视频一经曝光,有细心网友将刘翔在《极速前进》中露出的戒指与吴莎手上的戒指进行了对比,发现两人无名指所戴戒指外形高度相似。不网友纷纷表示:“看来翔哥已经求婚成功,祝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翔吴莎斐济低调举办婚礼 现场照片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1/c27b3aec-3162-4079-a051-91d58c141ba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