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文章逛街 一家四口的大衣都好抢眼(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拍到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外出的照片。照片中,马伊琍和两个女儿手牵手,文章在过马路时抱着小女儿。马伊琍穿着一身青绿色长款大衣,在寒冷的冬季仍然露出小腿,两个可

文章马伊琍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拍到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外出的照片。照片中,马伊琍和两个女儿手牵手,文章在过马路时抱着小女儿。

文章马伊琍一家

马伊琍穿着一身青绿色长款大衣,在寒冷的冬季仍然露出小腿,两个可爱的女儿搭配同样粉色系的外套,母女三人手牵手,画面相当温馨。

早前报道:

马伊琍一家四口回老家过中秋 文章光头造型抱女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9-16

文章与马伊琍

9月15日,网友发图曝光马伊琍文章携女儿过中秋的图片,爆料人表示在马伊琍的老家某度假村巧遇马伊琍家人的身影。

文章抱着女儿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文章剃了光头抱着小女儿,而马伊琍伴随左右,疑似大女儿爱玛也跟随者父母回老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奋斗》十年!文章、马伊琍、朱雨辰再聚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2/e2ffaae1-3a14-45b2-938b-e2dc031b1d7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