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爱相随!黄晓明台湾出席代言活动 baby贴心陪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4日下午从上海飞抵台湾,预计出席今(5日)日举办的按摩椅代言活动,他怀孕7个月的爱妻Angelababy(Baby)惊喜爱相随,据悉,这是baby自怀孕后首次在台北现身。2人昨天

黄晓明微笑挥手打招呼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4日下午从上海飞抵台湾,预计出席今(5日)日举办的按摩椅代言活动,他怀孕7个月的爱妻Angelababy(Baby)惊喜爱相随,据悉,这是baby自怀孕后首次在台北现身。2人昨天神清气爽,不约而同戴上墨镜和帽子,亲切挥手问候大家。至于2人是否将合体出席代言活动?主办单位仅回“目前没收到消息。”

昨天在机场有大批媒体等候,面对来台有无私人行程、坐飞机累不累等问题,黄晓明只一路微笑:“特别想念台湾粉丝。”怀孕的Baby走在队伍最后,面带微笑,默默不语,面对媒体提问也只是轻笑点头。

baby怀孕7个月,身材仍然纤瘦

据大陆媒体报道,Baby怀孕后胃口大开,爱吃又不挑食,宠妻无极限的黄晓明说他从不阻止老婆,“我的原则是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至于小孩要取名为何?黄晓明竟说出一连串Baby爱吃的食物,包括大闸蟹、榴莲等,但想想又觉得不太好,在笑闹中避开私人问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