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二胎了?郭晶晶近照曝光,身材发福显孕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12月4日,郭晶晶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心情靓,但身着宽松黑裙罩的她,身显臃肿,引得不少人怀疑:郭晶晶是不是怀二胎了?据悉,郭晶晶早前撇下儿子,跟老公霍启刚参加真人秀,不过工作过后晶晶就做回称职妈妈。此前

郭晶晶

12月4日,郭晶晶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心情靓,但身着宽松黑裙罩的她,身显臃肿,引得不少人怀疑:郭晶晶是不是怀二胎了?据悉,郭晶晶早前撇下儿子,跟老公霍启刚参加真人秀,不过工作过后晶晶就做回称职妈妈。

郭晶晶

此前,郭晶晶为慈善跑步行担任大使,提到早前她透露有准备造人的计划,她坦言:“是有这个打算的,但也要听天由命吧,不是想要就有。(家人有压力?)没有了,我也觉得差不多时间了。”

早前报道:

郭晶晶自曝二胎计划:我觉得时间差不多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0-14

郭晶晶

10月14日,郭晶晶为慈善跑步行担任大使,提到早前她透露有准备造人的计划,她坦言:“是有这个打算的,但也要听天由命吧,不是想要就有。(家人有压力?)没有了,我也觉得差不多时间了。”

作为跳水冠军的郭晶晶晶晶,坦言现在都少游泳了,平常都多跟老公跑步。问晶晶平时有否带儿子做运动,她说:“去游泳,但健身房不能带他,会影响别人,他现在都爱走来走去,他不太喜欢游泳。”再问有否给儿子看她以前的跳水比赛片段及让他学跳水,她笑言:“没有特别给他看,不过他知道我会跳水,他可能怕辛苦,会给他尝试其他运动。”

本月15日就是晶晶的生日,她表示只会吃一顿饭。问到儿子有否送她生日卡,她则甜笑指有的,但应该都是跟老公一起写的。(图文/视觉中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玲玲盼郭晶晶追生二胎 指霍启山没提何超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16/a8fbc094-be6c-43e4-9964-874562982d0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