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与关之琳闹不和?梁朝伟听到后这样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4日和陈奕迅(Eason)、张榕容在红磡码头为电影《摆渡人》宣传,还坐着命名为“摆渡人号”的帆船出场,很有气势。刘嘉玲这个星期四就51岁生日,伟仔表示当天

梁朝伟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4日和陈奕迅(Eason)、张榕容在红磡码头为电影《摆渡人》宣传,还坐着命名为“摆渡人号”的帆船出场,很有气势。

刘嘉玲这个星期四就51岁生日,伟仔表示当天不能和老婆庆祝,他解释:“我这次专门回来宣传,但接着就去上海拍《欧洲供略》,嘉玲也都在开工,大家没时间见,也来不及买礼物,以后补了,无所谓。”伟仔说早前在北京看张学友演唱会,所以这次张学友香港开唱,就不会看了。

对于去年刘嘉玲和关之琳前夫陈泰铭爬山后,这对好友闹不和,之前两人终于在毛玉萍儿子的婚礼碰面,问到伟仔有没有被吓着?他说:“现在没有什么可以吓到我。”嘉玲心中有没有不开心?伟仔说:“我不知道,这一点我都没什么好说,她也没跟我说。”有指之之喜欢拍电影,伟仔回答:“拍电影这很难说,是缘分,没有刻意安排,演员很被动。”

至于张榕容在戏里和金城武有很多对手戏,每次和金城武入戏之前,也会抓住对方请教意见,那两人有没有亲热戏份?他回答:“没有,不过就有点搞笑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