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冉回归微博撒狗粮:这个天气就不应该工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5日,李小冉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惹来网友嫉妒。照片是牵手背影照,李小冉大方表白:“这样的天气就不该工作,就该像图2那样去谈恋爱去撒狗粮”。此前,演员李小冉再度回归微博,自我

李小冉晒图

12月5日,李小冉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惹来网友嫉妒。照片是牵手背影照,李小冉大方表白:“这样的天气就不该工作,就该像图2那样去谈恋爱去撒狗粮”。

此前,演员李小冉再度回归微博,自我调侃:“老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才不要这样下去”,并郑重宣告:“我肥来啦,而且我以后还是想说神马就说神马。”似乎放下心结。不仅如此,李小冉甚至还开放评论,并亲切与网友互动,惊喜满满。

李小冉微博

看到这样开心的李小冉,网友们纷纷表示放心,留言说:“静的享受今天的太阳”、“没想到你也开始撒狗粮了”、“这天气本应该像图二一样去谈恋爱,可我却在吃狗粮……味道不错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