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剧《不良人》第二季开播 范世錡:点击破百亿就变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12月5日,爱奇艺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在京举行发布会,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导演五百、原著动画总导演关心与主演蔡文静、范世錡、李纯、蒋诗萌、韩鹿等到场

范世锜李纯还原吻戏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12月5日,爱奇艺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在京举行发布会,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导演五百、原著动画总导演关心与主演蔡文静、范世錡、李纯、蒋诗萌、韩鹿等到场造势。活动现场,主演们放飞自我撩遍全场,范世錡、李纯、蒋诗萌、韩鹿现场上演的三女争夫,气氛嗨爆。

《不良人》第二季玩惊心反转

导演:想用2.5次元展现纯粹武侠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演员和粉丝们一起观看了《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的第18集,作为该剧矛盾的集中爆发点,本集中李星云、姬如雪、张子凡、陆林轩四个人被迫卷入各大势力的阴谋中,愈演愈烈的江湖纷争带给了他们更多的身不由己,而与原著动画完全不同的改编内容也让《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充满了悬念。说到用一个词来概括第二季时,戴莹、五百、关心分别用“好看”、“刺激”、“心惊肉跳”来形容,连主持人也感叹称“感觉一大波反转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

谈到打造《画江湖之不良人》的初衷,五百称“作为一个拥有武侠梦的人,很想用2.5次元展现出心中比较纯粹的武侠。”对于第二季“原著党无法剧透”的改编,他简单直接地表示:“VIP一次看全集,看过后你们就知道了!”关心则表示:“五百把改编尺度掌握得很好,两人很投脾气。”对于为什么会选择《画江湖之不良人》?戴莹称:“当初接触这个题材的时候正值玄幻当道,饱和的市场需要创新,《画江湖之不良人》拥有良好的IP基础和团队,加上导演五百的实力,爱奇艺没有理由拒绝这样的好项目。”

蒋诗萌、韩鹿

范世錡:播放量破百亿去做变性手术

蔡文静隔空喊话郑业成要“离婚”

主演之一的郑业成因为工作关系未能出席,仅以VCR问候观众。范世錡则放言如果第二季播放量破百亿,自己就去做变性手术。除此之外“凡轩”还现场放大招,零距离还原第二季中万众期待的吻戏,情真意切的逼真表演引起了全场粉丝的尖叫,爆表的甜蜜指数堪称炸裂全场。或许是两人的互动太过深情,在场媒体纷纷关心起范世錡和李纯之间会不会有发展,“少主”直言跟李纯更像哥们儿,没有可能。有记者提问蔡文静:“郑业成没来,看着别人秀恩爱你什么感受?”蔡文静当即搞怪回答:“离婚!”

有外媒记者在看片后对剧中张子凡的白发造型好奇不已,一到群访环节便迫不及待地举手提问范世錡是真白发还是假白发,引发全场善意的大笑。而范世錡用东北话俏皮回应,倾国更是挺身而出充当人肉翻译器“实力护夫”。

据了解,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将于2016年12月7日起在爱奇艺上线播出,每周三、四晚间20:00更新一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