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闺蜜!杨幂零点祝唐嫣生快:找到对你好的他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幂发文祝唐嫣生日快乐  腾讯娱乐讯 12月6日凌晨,杨幂发文:“亲爱的可爱的糖,生日快乐,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原来,12月6日是唐嫣的生日,杨幂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杨幂和唐嫣

12月6日凌晨,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唐嫣的合照,并发文说:“亲爱的可爱的糖,生日快乐,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原来,12月6日是唐嫣的生日,杨幂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杨幂发文祝唐嫣生日快乐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一直爱你”、“和杨幂好好的”、“快点找到对的那个他”。

此前,曾有传闻唐嫣走红后,杨幂、唐嫣姐妹失和,杨幂此番送祝福,实力破除传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