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特·达蒙好敬业!拍《长城》每次都有几种表演方案


来源:新快报

张艺谋表示,《长城》的所有演员都表示愿意全力配合拍摄电影,有时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镜头,演员们也会专门腾出时间去准备,花费大量精力来让自己的表演达到最好的状态。“马特·达蒙每次都会提供出好几种表演方案来给我选择,还会帮着去想怎样搭戏效果最好。

《长城》发群英特辑

新快报讯 由张艺谋执导贺岁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继上周发布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鹿晗等主演幕后特辑后,片方近日又发布了群英特辑,为即将举办的北京发布会预热。特辑中张艺谋导演畅谈国内外影人对电影拍摄的高度配合,并着重讲述了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三位好莱坞重量级演员加入电影的幕后故事。张艺谋坦言,正是在中外优秀影人的共同的努力下,才有了这部讲中国故事的国际大片。

马特·达蒙出演主角

电影《长城》集结了国内外许多不同年龄层的优秀演员,景甜、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组成了超级豪华的国内主演阵容。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三位好莱坞巨星的加入则使《长城》的演员阵容更加国际化。特辑曝光了三位巨星参演的幕后故事,主演马特·达蒙很直接地表示想尝试这个角色,但因为没有档期,险些遗憾错过,后来他的一部电影推迟拍摄,才终于促成了这次合作。佩德罗·帕斯卡表示自己是张艺谋的影迷,还特地给张艺谋写了一封信表示很愿意合作,张艺谋用中国传统的毛笔和黄纸写了一封回信,佩德罗·帕斯卡直接将这封信装在镜框里当成了一个纪念品。三位好莱坞演员对中国文化,中国故事都是充满敬意的,此次与张艺谋合作拍摄一部中国电影,他们表示“能够走进一个文化去了解它,跟我们所有过去的电影都不一样。”

张艺谋在片场讲戏

特辑中张艺谋表示,《长城》的所有演员都表示愿意全力配合拍摄电影,有时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镜头,演员们也会专门腾出时间去准备,花费大量精力来让自己的表演达到最好的状态。“马特·达蒙每次都会提供出好几种表演方案来给我选择,还会帮着去想怎样搭戏效果最好。在动作戏上他也始终亲力亲为,努力挑战自己的极限。”张艺谋表示。谈及与佩德罗·帕斯卡的合作时,他则表示其角色虽然是一个配角,但也十分努力和敬业,与马特·达蒙的互动产生了奇妙的化学作用。对于威廉·达福,张艺谋透露,每天只要有戏份他就会第一个来现场,同时拍摄时也尽全力配合,在拍摄被饕餮追逐的那场戏中,威廉·达福就坚持不用替身,即使摔倒了也马上爬起来继续跑,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拍摄。

电影《长城》讲述了古代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