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虹桥一姐”骗袁成杰后兴致不减,仍守机场追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袁成杰晒出两名粉丝的合影,还和她们一起吃了早餐,本想一展亲民姿态,但是接下来剧情反转太快,网友认出其中一名女子是专门在机场蹲点的疯狂粉丝,更有“虹桥

袁成杰晒两名粉丝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12月4日,袁成杰晒出两名粉丝的合影,还和她们一起吃了早餐,本想一展亲民姿态,但是接下来剧情反转太快,网友认出其中一名女子是专门在机场蹲点的疯狂粉丝,更有“虹桥一姐”之称,不仅跟袁成杰,还跟蒋欣、华晨宇、刘昊然、郭俊辰、林更新、杨洋、朴海镇等等明星都合过影,原来她是追星界出了名的奇葩!专门蹲点机场集邮明星合照。

“虹桥一姐”被扒皮后似乎未受影响,5日下午被曝在机场带领一批粉丝去追彭于晏和陈学冬。照片中,该女子虽然戴着口罩,但从背影和发型与“虹桥一姐”十分相似,一行人正在东张西望,等待明星的出现。

爆料截图

事件曝光后,不少网友呼吁理智追星,劝导“虹桥一姐”应回归学习,多读书充实自己。

相关新闻:

18岁辍学追星,职业蹲机场…这个粉丝引起了公愤!

2016年12月05日13:21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作者:八小妹

小妹年龄越大,越来越明白一个道理——人生充满了各种反转!

12月4日,袁成杰在机场遇到接机的粉丝,心里十分感动的袁哥哥决定请她们吃饭,还特意发了一条微博

最初,微博下面的留言都是表扬袁成杰人帅心善,愿意请饿肚子的粉丝吃饭。

也有老粉表示对这两个姑娘“羡慕嫉妒恨”!

人帅心善的袁成杰,给粉丝拍图也不忘P图,简直业界良心。

原本小妹以为这就是一个明星与粉丝互动的范本,多么有爱和暖心,万万没想到,评论的画风突然转变,许多饭圈的迷妹们纷纷赶来攻占袁成杰的评论,这些迷妹们属性不同,喜欢的偶像也不同,但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地表示“你表被这俩人骗了,她们都是骗子啊!”

还有网友爆料两个姑娘的身份,左边格子衣服的是职业粉丝,专拍各种明星,右边的姑娘则是全明星探的拍图前线......

原本温馨的偶像粉丝互动,迅速歪楼成了饭圈声讨大会,原本互相看不顺眼的各家粉丝,竟也同仇敌忾,炮轰绿格子女生N宗罪!

第一宗,职业蹲机场,18岁辍学追星

说起这个绿格子女生,她在粉丝圈可是相当出名,各家拍图的前线都认识她,粉丝形容她“简直住在机场”

而且这个绿格子女生似乎很“博爱”,无论名气、咖位大小,只要是明星她都原因上前拍图、合影,所以她总是出现在各家粉丝的镜头里。

第二宗,蹭明星合影,拥抱、尾随样样都来

绿格子女生蹲机场可不止为了拍明星照片,她的目标之一就是跟各路明星合影、要签名。

其中不乏搂搂抱抱的亲密照片。

最让迷妹们生气的是,她为了合影、要签名,经常做出一些过分的举动,比如不分场合地尾随明星,甚至跟到电梯里面要合影、签名。

第三宗,撒谎成性,欠钱不还

熟悉绿格子女生的粉丝爆料,她98年出生,今年只有18岁,早早辍学天天蹲机场。

不仅蹲机场,还花高价去看演唱会。

没有收入来源也要追星的她,只能跟身边各种人借钱,曾有一起追星的小伙伴控诉她欠钱恶意不还。

借钱给她的姑娘后来踏上了漫漫追债的道路。

却惨遭各种欺骗,明明没有转账却要假装已经还钱。

明明是自己欠了钱,却欠的底气十足。

还控诉对方要钱的方式不对……

究竟该如何要钱,在线等,急!

貌似很多家的粉丝都被她借过钱,说起她就是“骗钱”!

各家粉丝声讨架势空前的同仇敌忾,有网友形容她是“统一饭圈的小天使”。

袁成杰估计也被评论里的画风震惊到了,他再次发了一条微博解释说“当时心疼她们没吃饭,蹲机场很辛苦”。

小妹却被那句“她们说来蹲我的,我有疑惑”给虐到了……

袁大哥,你好歹也是个明星啊……

说起袁成杰,他早年也是《我型我秀的》人气选手。

后来和戚薇组成了“男才女貌”组合,那首《外滩18号》也是小妹的青春期金曲。

出演过一些角色,只是不红。

这些年袁成杰最出名的头衔就是王思聪的好朋友。

氮素,看似混得不咋样的袁成杰如今可是日进斗金的老板。

大概因为人生顺遂,袁老板得知自己被骗后,也能如此淡定随意。

最后,小妹还是要提醒一些迷妹们,追星只是业余生活的调剂品,人生的挑战还很多,千万不要为了追星荒废学业,更不要为了花钱看明星而败光人品,学会节制自己的欲望是一辈子的课题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