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城》还没上映 张艺谋就跟郑恺相约再合作


来源:北青网

由张艺谋执导的奇幻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上映,在近期曝光的张导和演员郑恺的花絮视频中,张导耐心指导郑恺演戏并在拍摄结束后给郑恺一个大大的拥抱,给网友留下深刻的印象。据说两人还相约下一部戏一起合作,让粉丝齐呼导演张艺谋是有多爱郑恺!

郑恺曾出演冯小刚导演《私人订制》

北青网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奇幻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上映,在近期曝光的张导和演员郑恺的花絮视频中,张导耐心指导郑恺演戏并在拍摄结束后给郑恺一个大大的拥抱,给网友留下深刻的印象。据说两人还相约下一部戏一起合作,让粉丝齐呼导演张艺谋是有多爱郑恺!几年前郑恺受到冯小刚导演的钦点出演《私人订制》,之后在大银幕上佳作连连。出道后能被大牌导演冯小刚、张艺谋同时器重,除了演员刘德华有这样的魅力,85后演员就数郑恺有这般幸运了。郑恺凭什么?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科班生郑恺,以小猎豹似的惊人速度让大众见识其从娱乐明星到演技派男演员的蜕变与成长——从广告小王子,到《跑男》里一屁成名的小猎豹,再到前不久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里张弛有度的舞台小品表演。台词演技均在线的郑恺不断的带给观众惊喜和期待。郑恺近年主演《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私人订制》、《前任攻略》、《匆匆那年》等,合作导演赵薇、冯小刚等知名导演。在大银幕上不间断的持续发力,亮眼的表现也使其受到了国际舞台的关注——郑恺在《长城》这部有着国际水准的电影大片中颠覆自我,饰演片中唯一的文官——“枢密使”沈大人,释放其内敛冷峻的一面。

对于演员来说,能够被知名大导演选上出演某个重要角色,就如同千里马遇到了伯乐,两者相辅相成,并会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合作过冯小刚、张艺谋导演,实属缘分与幸运,三十而立的郑恺,将迎来演员生涯的黄金时期,他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着其不可限量的国际化发展趋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紫嘉 PK057]

责任编辑:吴紫嘉 PK0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