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弃我抓紧我》“咚”出境界 陈乔恩王凯近距离恋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为无数少女心中的标配告白动作,“壁咚”发展到了《放弃我抓紧我》之中,却被陈乔恩与王凯这对“唯一夫妇”所延伸到了极致。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

陈乔恩王凯

作为无数少女心中的标配告白动作,“壁咚”发展到了《放弃我抓紧我》之中,却被陈乔恩与王凯这对“唯一夫妇”所延伸到了极致。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任意咚”系列组图,陈乔恩王凯不仅玩转“壁咚”与“反壁咚”,且创造性地开创了树咚、椅咚新玩法,唯一夫妇花式秀恩爱,狗粮喂不停,甜蜜的恋爱姿态也令观众和粉丝对正剧充满了期待。 

陈乔恩王凯

在剧照中,厉薇薇(陈乔恩饰)分为两种终极状态,一是大胆热情的“薇疯女王”,一是可爱软萌的小绵羊“二薇”。陈亦度则与之相反,始终保持着“360度总裁”度度不同的高冷姿态。剧照中,女王厉薇薇双手撑椅,将陈亦度圈禁于双臂之间,上演花式椅咚,又朱唇微启,作欲吻陈亦度之势。反而被壁咚的度总,则是带有些许玩味地静静凝视。面对主动出击的厉薇薇,陈亦度总是带着些许宠溺的无奈。而厉薇薇霸道与可爱兼备的耿直个性,与常年保持理智的度总形成鲜明对比,这样别出心裁的人设显得十分有趣。不过,当厉薇薇变身为“绵羊2薇”之时,这股霸道总裁式的强烈气场,则会在邂逅陈亦度之时瞬间消散。在今日的另一组剧照中,撩妹技能满点的陈亦度霸气难掩,将厉薇薇禁锢于双臂之间,树咚、壁咚、窗咚、椅咚,物尽所用,“咚”出了新境界。而其望向薇薇时,坚毅中杂糅着温情的眼神,又直击少女心。

陈乔恩王凯

在厉薇薇与陈亦度之间,还将会有怎样令人怦然心动的甜蜜互动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12月11日起,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