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源回应“天台事件”:栏杆外有平台 其实很安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王源拍戏时的照片。照片中,王源在高楼天台拍戏,且天空飘着小雨,王源还几次做出危险的动作,但剧组未见防护设施,引发王源粉丝炮轰。昨日(12月5日),王源在接受某媒体采访

王源高楼拍戏无防护引争议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王源拍戏时的照片。照片中,王源在高楼天台拍戏,且天空飘着小雨,王源还几次做出危险的动作,但剧组未见防护设施,引发王源粉丝炮轰。

昨日(12月5日),王源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针对此事作出回应。王源称拍摄地点位于三楼,“栏杆外还有平台”,所以他认为该场戏拍摄时“其实很安全”。王源坦言,突然下雨也让他始料未及,很感谢粉丝对他的关心,今后会“注意安全”,争取“不让大家不放心”。

6日,剧组也在官微发出声明,称开拍前工作人员已对栏杆安全问题进行过多次检验,演员也进行过多次对戏走戏,且栏杆后面也有一定的安全距离,“并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样,请大家放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