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夫妇台北故宫赏文物,baby孕肚大成这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黄晓明前天携怀孕7个多月娇妻Angelababy(Baby)来台,抽空参观故宫,由邱宽(宽姐)陪同欣赏国宝“翠玉白菜”,给宝宝进行艺术胎教。傍晚晓明夫妇转战爱牌&

黄晓明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黄晓明前天携怀孕7个多月娇妻Angelababy(Baby)来台,抽空参观故宫,由邱宽(宽姐)陪同欣赏国宝“翠玉白菜”,给宝宝进行艺术胎教。傍晚晓明夫妇转战爱牌“Chrome Hearts”仁爱旗舰店血拼,店家封店服务。黄晓明前天戴着的Chrome Hearts项链,今天挂在Baby胸口,“你的就是我的”浓情蜜意不言可喻。

今早10点多晓明夫妇就前往外双溪参观故宫,两人穿黑色劲装,戴口罩,直上有“镇宫之宝区”之称的3楼,参观翠玉白菜等珍贵文物。2人神情认真地端详珍宝,被管理的保安催促,还有些依依不舍;助理提醒“时间差不多了”,黄晓明体贴老婆,轻声说“还要看”。

baby孕肚明显

细赏文物之美

黄晓明对文物似乎有研究,边看边向老婆说明:“这应该是清代的,越做越精细…都是手工的好精细。”Baby接口说:“开始受到西方的影响。”离开时黄晓明揽着老婆下楼,问他“是带老婆来做胎教吗,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吗”?他只说:“小心、小心,不要影响其他旅客。”Baby则一路低头依偎老公身边,没有开口。

穿搭你侬我侬

黄晓明昨日下午结束代言活动,立刻回到Baby身旁,领着爱妻搭电梯下楼。Baby笑脸迎人,扮起贤内助陪着老公与人聊家常,小两口与宽姐搭车前往Chrome Hearts仁爱旗舰店,店家特别封店服务2位大明星。

他们3人都是该品牌爱好者,昨天很有默契地身上都有Chrome Hearts商品,前天黄晓明来台时戴着Chrome Hearts项项链,同条项练昨天换成Baby戴,连穿搭都是“你侬我侬”,黄晓明夫妻已于昨晚7点半搭机返回上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