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偷偷给女儿改名? 把姓氏“王”去掉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期,王宝强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忙忙碌碌,还回到家乡与父母、乡亲们亲密接触,场面十分热闹。眼尖的网友发现同样的忙碌的不止是王宝强一人,马蓉也在微博上有了新的状态,她竟然将王宝强的女儿王子珊的微博偷偷换名

王宝强与女儿

近期,王宝强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忙忙碌碌,还回到家乡与父母、乡亲们亲密接触,场面十分热闹。眼尖的网友发现同样的忙碌的不止是王宝强一人,马蓉也在微博上有了新的状态,她竟然将王宝强的女儿王子珊的微博偷偷换名字了?

之前,马蓉为女儿王子珊开通了微博,注册名称就是“王子珊”,微博认证是王宝强和马蓉的女儿。而马蓉经常在这个微博上传女儿日常生活中的照片。

王子珊微博更名

然而现在再次打开王子珊的微博,却发现马蓉已经将之前王子珊这个账号发布的所有内容全部删除,名称也修改成了“宝贝子珊”,与此同时,也去掉了是王宝强和马蓉女儿的这个微博认证。

这样的变化让网友纷纷猜测:“孩子最终归谁?”、“难道女儿子珊不姓王?那应该姓什么?姓‘宋’”、“这场闹剧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

相关新闻:

山东巨野县法院官微挺马蓉:王宝强赶绝孩子妈妈

2016年10月31日07: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巨野县法院发文挺马蓉

凤凰网娱乐讯 关于王宝强离婚案的社会舆论在持续发酵中,没想到某地方法院的官微也站出来表立场了,还称“王宝强赶绝马蓉”。近日,认证为“山东省巨野县人民法院唯一官方微博”的微博发文力挺马蓉,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该微博认证信息为“菏泽巨野县法院”

微博原文:

#法眼观察#【一纸声明,高下立判,王宝强就这样赶绝孩子他妈妈!】一纸声明,高下立判,王宝强就这样赶绝孩子他妈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蓉被曝带儿女西安逛街 戴口罩十分低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9/0522d650-4940-441b-a33f-c7b14741bf7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