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穿条纹西装攻气十足 刘涛霸气表白:我爱蒋欣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晚,蒋欣晒出了三张写真,照片中的她身穿深蓝色条纹西装,搭配干练的短发和凌厉的眼神,看上去攻气十足。蒋欣还配文称:“柏拉图说:‘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

蒋欣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晚,蒋欣晒出了三张写真,照片中的她身穿深蓝色条纹西装,搭配干练的短发和凌厉的眼神,看上去攻气十足。蒋欣还配文称:“柏拉图说:‘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

随后,好闺蜜刘涛在留言中“大方认爱”:“我唱出口!我~爱~蒋~欣~5~6~7~1~”虽然已经习惯了两人的秀恩爱日常,网友还是表示被硬塞了一口狗粮:“要不要这么直白呀”

蒋欣写真

也有网友猜测刘涛的评论中数字的意思:“厉害了,word涛,简谱都出来了,5嗦~6啦~7西~1哆~”“5~6~7~1~是音阶吧,但是我想理解为我要亲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