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开恋情!罗晋表白唐嫣: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12月6日是唐嫣的生日,杨幂等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6日中午,罗晋发文疑似公布与唐嫣恋情:“​​​​​​​​​​​​​​​​​​​​​​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

罗晋与唐嫣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6日是唐嫣的生日,杨幂等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6日中午,罗晋在微博中晒照祝唐嫣生日快乐并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罗晋在微博中写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罗晋还十分有心的将唐嫣和自己的童年旧照P在一起。随后唐嫣转发微博并回应:“缘来是你”,大方承认恋情。

唐嫣微博截图

微博发出后,凤凰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唐嫣方的宣传总监,对方表示,唐嫣罗晋是在拍摄《锦绣未央》时在一起的,婚礼目前还不知道,后期有计划会公布。

微博网友也纷纷留言,为两人送上祝福,“期待这一天很久了,希望你们幸福快乐一辈子”,“太棒了,好喜欢你们两个在一起”,“重点是发微博的时间是12点06分,今天12月6号,太有心了”。

唐嫣罗晋(资料图)

近日,二人主演的《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唐嫣和罗晋这对四度合作老搭档的恋情也是传的沸沸扬扬,粉丝们表示确实看两人的花絮都是各种有爱,如今终于承认恋情令网友大呼“终于等到这一天”。

恋情回顾:

唐嫣罗晋四度合作 双方曾多次否认恋情传闻

罗晋、唐嫣(资料图)

2011年两人首度合作《乱世佳人》时相识,唐嫣刚刚与前男友邱泽结束一段以男方劈腿收尾的恋情。传说唐嫣和罗晋因戏生情,之后罗晋否认,称“相处时间长了就是哥们儿”。

2013年两人二度合作《X女特工》,绯闻进一步升级。这部剧的导演于敏爆料称,罗晋对唐嫣“无微不至”。而罗晋则否认,称“女演员比较辛苦,照顾她是正常的”。

2014年罗晋的《美人制造》播出时,恋情传闻愈演愈烈,甚至“罗晋获得唐嫣父亲认可,两人已经订婚”的消息一度尘嚣之上。当然,订婚消息遭到罗晋工作室发声明否认,而唐嫣也以“没有任何可信度”、“笑笑就好”,否认两人相恋。

2015年两人在《克拉恋人》中第三次合作,两人举手投足间爱意满满,剧情也是峰回路转,男二的罗晋居然赢了男一号RAIN抱得美人归,引来网友一片热议。据当时传闻,唐嫣和罗晋感情稳定已经订婚,而两位当事人依旧不认。

绯闻升级:《锦绣未央》拍摄期被拍到甜蜜搂抱

唐嫣、罗晋《锦绣未央》剧照

据全明星探app4月报道,唐嫣与罗晋二人合作搭档多部电视剧出演情侣,屡次传出绯闻。近日,风行摄影师在《锦绣未央》剧组中见到唐嫣和罗晋,这已经是他们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在拍戏的短短几分钟之内,二人便已牵手两次。

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众人纷纷离开,然而就在众人返回酒店休息时,摄影师却发现,唐嫣全副武装返回酒店后,罗晋的房车也紧随而来。在唐嫣回房之后,助理们走出其闺房在外四处徘徊,似乎有所防范,又似乎是在等待某人。

在徘徊望风之外,助理更是将走廊灯关上,更令人惊讶的是,助理在黑暗中竟然领着一个人进入了唐嫣房中。当助理返回自己房间后,屋中便仅剩唐嫣与神秘访客二人独处,并且彻夜无人出门。第二天一早唐嫣出门赶赴剧组,摄影师却发现一位全副武装的男子从她的房间走出,只是奈何遮掩太过严实难以看清模样。不过摄影师随即注意到唐嫣房间号为1508。再看剧组之中,罗晋匆匆赶来后,又开始了一天的拍摄。

第三天清晨,唐嫣从酒店出门之后,罗晋便紧跟着出现,难道说这两晚的神秘访客真的是他?摄影师对他的衣服一番对照后发现,裤子和鞋,罗晋均有上身穿过,如此看来,罗晋莫非真的就是那位神秘访客?而他从唐嫣房间出来后又十分谨慎地另换上一身衣服前往剧组。据知情人透露,其实二人早已恋爱,在《X女特工》中的爱恨纠葛便更多的是他们之间真实情感的体现,然而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接着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而在此期间两人也似乎重归于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不惧绯闻 唐嫣与罗晋四度合作不尴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04/206c0091-e36d-4ad1-9b20-f30bb99bdb2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