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曾讽赵薇走红全靠运气,如今没落到跑龙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说起“怀玉公主”,想必不少人都能想起这么一个电视剧人物,而扮演者郑家榆凭借《怀玉公主》走红,却在最红的时候宣布息影三年。现在41岁的她再度复出,郑家榆就只能演一些

“怀玉公主”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说起“怀玉公主”,想必不少人都能想起这么一个电视剧人物,而扮演者郑家榆凭借《怀玉公主》走红,却在最红的时候宣布息影三年。

现在41岁的她再度复出,郑家榆就只能演一些跑龙套的角色,在最新的一部剧《姜老师你谈过恋爱吗?》中只能饰演别人的妈妈,让人唏嘘不已。

郑家榆近照

早些年,因为《怀玉公主》的剧情、人设和《还珠格格》很类似,两部剧、两个女主角难免被拿来比较。对此,性格直快的郑家榆直接“开炮”,称自己根本不把赵薇放在眼里,她走红是因为运气,琼瑶把剧本写得太好,如果自己来演肯定会比赵薇更红。

如今,从昔日的“怀玉公主”到如今的“妈妈角色”,不少人为郑家榆感到惋惜。

2000年,由郑家榆和孙耀威主演的《怀玉公主》走上大银幕,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那会儿各家各户老老少少都在看,虽然有118集辣么长,但是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都一集不落的看完了!

2000年,由郑家榆和孙耀威主演的《怀玉公主》走上大银幕,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那会儿各家各户老老少少都在看,虽然有118集辣么长,但是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都一集不落的看完了!

要知道,《怀玉公主》当年可是跟《还珠格格》对打的!当年还有人把怀玉公主郑家榆和还珠格格赵薇放在一起比较,怀玉公主也是国民偶像啊!

所以按理来说,那时的郑家榆可是比范冰冰还要红呢!

那时候的怀玉公主就是很清纯、很不做作,虽然长得不算漂亮,但就是特别招人喜欢的那种,那会儿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就只想怀玉和赶紧皇上在一起啊!别管什么吴应熊了,男女主角才是真正的配一脸嘛!

万万没想到,不仅剧中的怀玉公主和皇上最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戏外郑家榆和孙耀威也被媒体曝出“在一起”了!

虽然不少人都相当看好这段王子公主的恋情,然而被称为“林志颖复刻版”的孙耀威却一直否认这件事。2001年初,孙耀威突然单方面向记者告知两人分手,并断然否定这段感情,郑家榆为此差点患上忧郁症。

两人被曝分手正是《怀玉公主》热播时,郑家榆说一看电视剧就会哭,想不通他为什么不承认相爱的事实。分手之后的两人再也没有联系,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那会儿也跟着伤心了好久…

本来事情就以这样悲桑的结局结束了,两个人的生活再也没有交集,除了在两人共同的经纪人的婚礼上见过一面,看着也是尴尬…

直到2012年,郑家榆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被孙耀威伤得太深,至少5年才走出这段感情,还说自那以后再也不相信爱情。

郑家榆旧事重提,孙耀威再度愤怒反击:这是一场噩梦!

还说郑家榆不断炒冷饭让他很烦,希望郑家榆放过他…

被问及两人是否曾经交往过?孙耀威表示︰“我没说有没有,她说有是她的事。”昔日两人的温情还在历历在目,却闹到如此难堪的地步,真是令人唏嘘啊。

虽然只有怀玉公主这一角色为人所熟知,但郑家榆其实还是一个作品颇丰的女艺人。

1995年,她凭借电影处女作《流浪舞台》入围金马奖影后,起点很高呢!

有了知名度之后的郑家榆接受了《花花公子》的邀约,拍摄了一组大…尺度的写真。唔,没想到怀玉公主也有这样香艳的时候…

之后呢,郑家榆还和苏有朋合作了一部名字很红果果、一看起来就特别“情色”的电影,名叫《情色》。

虽然电影被封杀,但看起来画面也还蛮文艺的。

虽然尺度已经很大了,但那时候的郑家榆都还没真正红起来,直到2000年拍摄了《怀玉公主》,才成功打入内地市场,那时候真的很清纯可爱啊!

随后,郑家榆转战内地发展,接拍了很多内地影视剧,如《第八号当铺》《风流少年唐伯虎》等内地热门剧,还与林志颖、钟汉良、黄晓明等当时的“小鲜肉”搭戏,也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呢。

当时在演艺圈常常露面的她也是绯闻不断,最劲爆的是曾被拍到跟陈浩民当街热吻15分钟!两人频频互动也爱意绵绵的感觉,怎么又是陈浩民…

然而,即便是这样,也并没有让郑家榆迎来新的事业高峰。坚持了好几年,演艺事业却一直走下坡路,2009年,身心疲惫的郑家榆决定息影~

郑家榆在接受采访时也坦露自己因从小父母离异,个性上独立、张扬,棱角鲜明,自称EQ很低,不太适合在娱乐圈发展。

此后,郑家榆淡出了公众的视野。

直到2013年,郑家榆母亲因癌症离世,为了完成母亲临终前“希望看到她再拍戏”的愿望,郑家榆重返演艺圈。然而多年过去,新人都占据了市场,复出之后的她也只能在家庭剧中饰演一些跑龙套的角色。

如今签约新东家,宣布正式复出的她,虽然已经搞不出太大的新闻,很多粉丝看到她如今的待遇也会为她委屈,但是个性直率的她郑家榆却不在意这些,她说自己不是活在框框里的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